|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为何专注8岁以下幼儿英语教育?PlayABC告诉你真实原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为何专注8岁以下幼儿英语教育?PlayABC告诉你真实原因
 
  在中国,家长越来越重视优质的教育资源,儿童英语培训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目前大部分儿童、青少儿英语品牌的受众定位集中在3—16岁,而PlayABC少儿英语将目光聚焦在1-8岁的低龄儿童,重在儿童英语启蒙教育。
 
  作为精中教育旗下明星品牌,PlayABC少儿英语为8岁以下儿童量身定制的“14阶英语学习系统”,搭配独创的“MIT教学法”和“PAP(亲子共学)”教学特色,让孩子快乐学英语,培养对英语的兴趣。
 
 
  专注1-8岁英语教学:快乐学习、自信成长
 
  传统的英语学习方法是从背单词、背句型开始,这对于低龄儿童来说,很容易失去学习的兴趣,产生对外语的排斥感。
 
  PlayABC少儿英语崇尚的是快乐教学法,将游戏互动融入到课堂教学中,运用多媒体教学工具辅助,让孩子进行多感官互动体验,多维度地对孩子进行刺激与引导,让课堂一直保持欢快愉悦的氛围,最终达到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和潜能的目标。
 
  专注1-8岁英语教学:遵循幼儿语言发展规律
 
  语言专家建议:幼儿是开始学习第二语言的最佳时期,其实他们的接受能力远高于成人的想象。同时幼儿学习语言从分辨、到发出语声、再到组织语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如果我们过早的植入大量的背诵,或使用错误的方式让孩子进行学习,最后孩子或许能在短时间看见成效,但长大之后,可能会对于语言学习产生恐惧或是排斥。
 
  因此,PlayABC少儿英语根据儿童成长规律,针对1-8岁孩子量身定制了一整套完整系统性的14阶课程体系,包含英文语感启蒙、思维建构、全方位语言学习。让英语不仅仅局限在单词、语法中,更能通过多元的课程主题丰富生活体验,开拓国际视野。让孩子在未来拥有独立思考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专注1-8岁英语教学:MIT教学法
 
  “MIT教学法”是PlayABC少儿英语独创的英语教学体系,分为Mother Tongue 母语式教学法、Interactive 互动式教学法、Total Physical Response 全身肢体反应教学法。
 
  PlayABC少儿英语主张通过母语式教学法营造浸润式与互动式的教学环境,不透过翻译,磨练孩子的英文语感思维,弱化学习外语的排斥感。
 
 
  课程中大量使用丰富的多媒体互动媒材,将语言投射于教学内容,强调师生、亲子、学生间的英语沟通,在互动过程中,老师可灵活的依据孩子学习的差异性适当调整教学技巧,达到真正的适性教学。
 
  同时强调身体的互动性及教学主动性,以肢体互动引导孩子的语感,在多元游戏和互动环节中缓解孩子学习语言的紧张感并加深感官体验,让孩子在高度活跃的课堂氛围中强化吸收,提升学习效率,并将英语生活化,激发对学习的浓厚兴趣。
 
  专注1-8岁英语教学:PAP亲子共学
 
  父母在任何时刻都是帮助孩子持续学习的重要伙伴。PlayABC鼓励家长从平行身份的视角出发,成为孩子生活中最亲密的大朋友,为此我们让家长进到课堂内和孩子一同学习,感受孩子的学习蜕变,並及时掌握学习进度。在亲子延伸学习上,PlayABC设置了魔法绘本屋和Kids’Club等会员活动,让语言学习走入生活、走进家庭,创造出更多美好的亲子亲密回忆。
 
 
  PlayABC 拥有着超过20年儿童教育经验的研发团队,时刻关注国际教育趋势,不断升级调整授课模式,从契合孩子的天性和聆听孩子的心声出发,找到一种更适合孩子的学习方法,以帮助孩子突破从0到1的学习难关,进而自信开口说英语。PlayABC 一直坚信只有适性教学、快乐学习才能让孩子的语言技能得到长足进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8-07-30 周安领 152****** 为何专注8岁以下幼儿英语教育?PlayABC告诉你真实原因… 上海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