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服饰热点 » 正文

喜眠第四届关爱周,数万上海妈妈到店体验高科技防着凉婴儿排汗爬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5月26日,上海各大商场刚开始营业,位于各商场的喜眠专柜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据了解,这些家长都是过来体验高科技防着凉婴儿排汗爬服的排汗功能的。
  原来每年五月第三周的周日是中国婴儿节,为倡导关注婴幼儿健康睡眠,中国儿童排汗睡衣开创者喜眠特举办此次宝宝关爱周活动,今年已经是该企业第四届宝宝关爱周。
 
  本届“喜眠宝宝关爱周活动”上海各喜眠专柜都火热无比,人流如潮,许多家长带着自己的萌宝宝一起来到了现场并排起了长队。
  为何儿童排汗睡衣能引起如此多妈妈关注呢?
 
  原来,婴幼儿天性“ 夜间多汗、好动多汗 ”,易着凉、夜哭、踢被子,影响宝宝睡眠和成长。
 
  全棉衣物吸汗后不易排汗,出汗、捂汗后湿答答的贴在身上,非常不舒服。
 
  妈妈们会担心宝宝因此着凉、起痱子等,需要频繁给宝宝洗澡,擦身体。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喜眠和美国Invista公司合作研发的排汗纱线,特有凹槽结构,可在快速吸汗的同时,快速排汗、快速干爽,有效解决宝宝因出汗、捂汗造成的困扰。
 
  这款神奇的排汗睡衣自诞生后就颇受上海妈妈们欢迎。如今,喜眠已入驻上海近30家高端商场,并在天猫开设了喜眠旗舰店。
 
  为了让更多的宝宝能体验到排汗睡衣带来的出汗后依然干爽不着凉的效果,喜眠此次关爱周活动联合上海数十家高端月子会所、早教机构等举办。5月26号到6月1号期间,妈妈们可到店亲自测试对比感受面料的神奇功能。
  活动中,喜眠还引进了先进的VR观影设备或者使用电视机为爸妈开设宝宝健康睡眠小课堂,让宝宝家庭更直观的了解婴幼儿因出汗捂汗引起的着凉、夜哭现象以及如何更好的护理,学习到了更多的婴幼儿健康安全睡眠知识。


 
  现场调查发现有些妈妈之前也一直给宝宝穿排汗睡衣。
 
  宝宝日常吃奶时、活动时和刚入睡时都会出很多汗。妈妈之前总会担心宝宝出汗着凉,起痱子,还要频繁给宝宝洗澡,擦身体。穿了排汗睡衣后即使宝宝出汗,前胸后背的皮肤也都很干爽,跟穿之前湿哒哒的身体有明显不同。
 
  这次到店更深刻的了解了宝宝出汗后正确的护理对健康睡眠和成长的重要作用。
  也有一些第一次听说这个品牌的妈妈听朋友介绍了解此次活动,特意赶来。现场亲自测试后对面料的功能性以及柔软性赞不绝口。
  活动进行不到一周时间,上海各喜眠专柜共已迎接数万妈妈前来体验。喜眠的使命是让所有的孩子尽情的玩,安心的睡。在守护孩子健康睡眠的路上,喜眠将不断前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