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福乐依&努哈卡在CBME展会人气口碑双丰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上海CBME囊括了孕婴童行业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产品。今年7月25-27日,第十八届CBME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的4300多个品牌,身为母婴行业专家大咖的小编,这次特别关注的是来自大洋洲的两个品牌——福乐依、努哈卡。在CBME的活动现场,以色列安赛科高科技集团负责人来到两个品牌的展位前,并接受记者采访,从更加专业的角度解答opo infat7.0专利技术的独特优势。
 
  对于经销商来说,想选择合作伙伴,就一定要认准品牌优势。
 
 
  本次参展的澳大利亚福乐依奶粉极具品牌优势,深受经销商、媒体、消费者的众多关注。福乐依奶粉是澳大利亚原装原罐进口,生产基地位于澳大利亚的黄金牧场,拥有世界南纬37°的绝佳位置,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堪称“奶牛天堂”,为福乐依品牌奶粉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奶源。
 
  澳大利亚品牌福乐依拥有德洛兰自主工厂,以超越国际标准的严格要求,生产让妈妈们放心的优质奶粉。德洛兰工厂负责人,在谈到工厂的未来时说道:“我们将要打造澳大利亚首家太阳能绿色工厂。”福乐依奶粉还是澳大利亚第一家获得opo infat7.0专利技术授权的品牌,专利技术opo infat7.0能还原自然母乳脂肪结构,利于宝宝的吸收与宝宝的健康成长。品牌有这样强大的实力,势必给予经销商信心和鼓舞。
 
 
  资深妈妈们都了解,母乳喂养有利于宝宝增强免疫力,可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母乳中含有乳铁蛋白,能帮新生儿提高免疫力。不过,母乳中乳铁蛋白的含量在1-2个月内属于高峰期,从2个月以后开始缓慢下降,而宝宝自身的免疫力,从6个月开始也陆续减少,这些都让宝宝在这个时期补充乳铁蛋白变得迫在眉睫。妈妈们想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仅靠从奶粉中获取是远远不够的,还需给宝宝补充营养食品,作为健康成长的补充剂。接下来,我们会隆重介绍一下另一个来自新西兰的营养食品品牌-努哈卡,品牌携手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共同推进健康产业的发展,明星产品正是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促进铁的吸收、抵抗细菌和病毒的感染,这些原因也让乳铁蛋白成为市场新宠,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近期,努哈卡品牌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获得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的认可,并给与权威检测报告。
 
 
  新西兰原装进口品牌努哈卡作为补充宝宝微量元素的营养食品品牌,其产品主要分为三个系列,每一个系列有不同的功效,除了之前介绍的乳铁蛋白系列,还有益生菌系列,分为儿童益生菌、孕妇及成人益生菌,这两款产品,有助于提高肠道免疫力,肠道健康有活力更有利于吸收营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另外,蓝莓叶黄素酯凝胶糖果、DHA藻油凝胶糖果、乳矿物盐凝胶糖果、蘑菇粉凝胶糖果、果蔬凝胶糖果属于凝胶糖果系列,产品可以有效补充宝宝所需的微量元素,每款产品都有独特的功效,比如:DHA藻油凝胶糖果,含有DHA成分,利于宝宝脑部发育,帮助宝宝提高视力等显著功效。
 
 
  努哈卡产品全方位给宝宝补充微量元素,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非常受欢迎,通过消费者的反馈信息,能看出大家对努哈卡的认可和信赖。
 
 
  努哈卡的产品以有趣的小鱼形状,香甜的口感得到宝宝的喜爱。经销商还补充说道:“在销售期间发现消费者的需求量很大,曾经在门店遇见一位顾客一次性购买了价值7千多元的产品,不仅给自家宝宝准备了所需的营养食品,而且希望送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宝宝健康成长。”
 
 
  努哈卡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受到浙商的关注和大力推广,而浙江地区的商人捕捉商机尤为精准,这些正是体现了努哈卡产品蕴含无限商机,希望以后有更多眼光独到的商人,能够看到这片蓝海。努哈卡品牌得到浙商的高度认可,也是品牌价值的凸显。
 
 
  在本届CBME展会上,权威母垂媒体美柚、妈妈帮的记者还采访到,两个品牌福乐依和努哈卡所属企业盛世龙源集团的总经理叶玉红女士,她表示:“通过国家推行奶粉注册制,加强奶粉产品的监管将造福中国下一代。作为奶粉的品牌商,我们极力配合。做企业就要做良心企业,做食品,就要做良心食品。为中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负起责任! ”除此之外,叶总还分享给大家品牌的愿景:“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们像对待亲人一样,真诚的做好产品,做好服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企业自身不断的学习,提高企业的专业能力,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