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设计 » 正文

宝妈宝爸新宠 带上溜娃神器去逛街无压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带娃出门真的是全世界妈妈的难题,小月龄的宝宝需要经常抱着,逼着麻麻练成麒麟臂,而大点的孩子又非常调皮,一不留神就消失在视野里!所以全球设计师们十分贴心地设计出各种溜娃神器,让各位新手麻麻带娃出门越来越得心应手!
 
  溜娃神器之防走失绳
 
  适合年龄:4-6岁
 
  亮点:再也不怕宝宝走丢
  这种号称超级安全的溜娃神器,其实就是条自由伸缩的绳子,长约1.5-2.5米,材质为橡胶、pu或内置钢丝,不易被拉断,对于经常带娃出门的夫妇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帮手,它将孩子的手和大人的手连在一起,孩子可以自由行动,大人也不必担心孩子走丢。之前,大明星沙溢在亲子综艺就用过,出门将自己和安吉连在一起,画面超萌~
  不过使用安全绳,父母容易降低警惕,安全绳过短的话会因为家长的拉力扯着孩子,容易摔跤,绳子过长在密集人群中容易绊倒路人或自己,使用电梯或扶梯时有可能被缠住或夹住,安全隐患比较大。所以,儿童安全绳只是一种辅助工具,在人流密集或封闭区域的地方使用(如地铁),还是需要家长的关注和防范。
 
  溜娃神器之micro手推车
 
  适合年龄:3-5岁
 
  亮点:设计新颖,轻便好用
  micro手推车以简取胜,它有一个可调节的伸缩手柄,一个坚固的座椅,一个可调节的脚蹬。把手可以转换左右方便,很好控制。全车重量仅有2.2kg,轻便可折叠,可以直接带上飞机。平时在小区附近散步,逛商场使用率很高,可以装个风车或者铃铛给孩子玩,齐齐乐无穷,
  当然不足的地方也是有的,三轮抓地力较差,转弯要谨慎否则容易侧翻,没有置物篮,麻麻包没地方放。而且孩子只能坐着,玩累了想躺也没法躺,所以3岁以下的小朋友真心不太合适。
 
  溜娃神器之飞行精灵
 
  适合年龄:0-3岁
 
  亮点:小推车大功能
  今年还有一款超高人气的轻便推车——巧儿宜飞行精灵系列推车,在妈妈圈刮起了一股带娃逛街的时尚风潮,麻麻都爱称它溜娃神器,到底为什么受欢迎呢?来看下官方介绍,巧儿宜是享誉全球的英国婴童品牌,飞行精灵系列推车是高景观推车,可折叠便携设计能带上飞机,虽然轻便但是承重力超强比起之前的三轮推车来说安全太多,亲测瘦小的麻麻坐上去也毫无压力。以前豪华推车当道的时候,推着加上宝宝几十斤中的推车,这哪里是逛街,分明是拉练!而有了巧儿宜飞行精灵系列推车,一个带娃出门轻轻松松,推行轻巧灵活,而且可以单手一键快速收车,超级流畅,还带有背带可以背在身上,从此一人带娃逛街超市扫货都不是问题。
  飞行精灵减去了豪华推车的笨重,功能却一个都不少,四轮避震不怕颠簸路面,让新生儿乘坐也毫无压力,可调节的靠背,能坐能躺能靠,最大170度让宝宝随时随地休息、轻松入睡座位离地54cm,是轻便推车里真正的高景观,不用担心宝宝呼吸到地面沉底的尾气,防紫外的遮阳棚随车赠送的小帐篷和雨棚,让麻麻们怎么能不爱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