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20年高端荷兰品牌,Neolac有机奶粉缓解了我母乳过少的阵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一说起奶粉,老母亲的心就碎一地,据说每个宝妈都有一本属于自己的“奶粉经”,可是每本“奶粉经”背后,都是艰难漫长的心路历程。虽然我是想母乳喂养的,但是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由于一开始担心自己没有母乳,在同事的推荐下选择了Neoalc有机奶粉。
  其实国内的有机奶粉也不少,大大小小十几二十个,真的是琳琅满目了,但我选择了Neoalc,只能说相对于其他有机奶粉一定有它出众的理由。
 
  要想成为一罐好奶粉,个人觉得80%取决于奶源。在选择Neoalc之前,我特地在研究它的奶源上花了很多心思。
 
  Neolac有机奶粉选用的都是欧盟有机认证高标准全球优质奶源地,在荷兰2万多个天然牧场中再去甄选2%的有机牧场奶源。
  我这个只爱追剧看综艺的宝妈为了宝宝还特地去了解了荷兰。荷兰作为世界最佳奶源地,因为湿润的海洋性气候和北纬50°的绝佳地理位置造就了优质的草原与水源环境。为Neolac的奶粉提供良好基础。
  我这个新手妈妈花了那么多心思去了解Neolac有机奶粉的奶源,所幸还是没有让我失望。奶源好的奶粉,对宝宝的发育和健康这块一定好处多多。
  既然是有机奶粉,我还拿 Neolac有机奶粉跟其他有机奶粉做了比较。我看了他们的官网说明,Neolac有机原料高达 98% 以上,比普通有机奶粉高 3% 以上,获得荷兰和欧盟的双重有机认证,而且是全程可追溯的那种。有机度这块也是妥妥的。
  如果说成为一罐好奶粉80%取决于奶源,那么剩下的20%在我看来就取决于它的配方和营养了。
 
  同样的,在研究Neolac奶粉的营养这一块我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
 
  在Neolac奶粉中,天然富含Omega-3脂肪酸,有机牛奶中天然富含丰富矿物质,如铁和锌。
  DHA+ARA,有助于增强宝宝脑部、视觉发育,有助于提高记忆力;肌醇+L-肉碱,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有利于婴幼儿的生长健康;GOS天然膳食纤维,有助于改善肠道环境,帮助保护宝宝肠道健康,更易消化吸收,等。都是特别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配方和营养。
  现在我的宝宝喝 Neolac有机奶粉已经半年多了,很少上火,便便情况也很正常,每次把奶粉放在嘴边就咕噜咕噜使劲地喝,非常喜欢。今天带给各位的分享真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毕竟每个宝妈都想看到自己的宝宝健康成长,感兴趣的宝妈也可以自己回去研究一下,找一款合适宝宝的最重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08-14 吴国惠 189****** 美优高800克1段 重庆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