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安全家居环境,由37°智能除菌不倒柜来守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中国,每年有近5万名儿童因意外伤害而失去生命,意外伤害成为1-14岁儿童的首要死因。发生的意外伤害有:跌倒/坠落(25%)、烧伤/电伤(16.7%)、锐器伤(9.1%)、溺水(5%)、中毒(2.6%)。其中有44.5%的意外伤害是发生在家中,如何营造一个安全的家居环境,日常生活中应该更加注意哪些方面才能让孩子健康成长。
 
  不安全的家具是小朋友在家中发生意外的重要原因,比如宜家的“夺命抽屉柜”,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其实不止是宜家,许多同类型的斗柜,都存在一样的安全隐患。斗柜倾倒主要是自身重心问题,小朋友好奇心重,如果攀爬上斗柜,非常容易发生倾倒问题,导致严重后果!
 
  37℃智能家居专注于挖掘用户实际性需求并提出人性化解决方案。看到宜家的新闻后,我们十分痛心。希望能通过我们的专业,给宝宝营造一个安全的家居环境。
 
  经过多次力学实验,我们设计了全新的联动结构,在抽屉拉出的同事斗柜会带动支撑脚一起胜出,保证斗柜的稳定性,避免前倾危险。抽屉关闭时,支撑脚会随着收回。即使家有好奇宝宝,也可以放心让宝宝去探索。
 
  除了前倾,斗柜一般用于存放衣物、杂物等,容易产生细菌。宝宝抵抗力弱,细菌跟尘螨容易导致宝宝皮肤过敏、瘙痒等等。为此,我们特别增加了紫外线杀菌功能,关闭抽屉后,紫外线灯会自动开启,进行3分钟的杀菌程序,抑制细菌滋生。紫外线灯开始工作时,斗柜上方指示灯会亮起,确保使用安全。
 
  材料采用的是环保E1级中密度纤维板,承重稳固。胡桃木款采用美国进口原生态实木饰面,纹理细腻,耐腐蚀。烤漆款采用进口钢琴工艺烤漆,耐热耐脏,不易刮花。健康环保的材料,才能给宝宝营造舒适安全的家居环境。
 
  款式方面根据现代人较常用的装修风格,设计了汝窑白、清空灰、胡桃木三个款式,可与整体装修风格完美搭配。
 
  最有效的防止儿童意外伤害的方法就是尽可能的避免有安全隐患家具,保护孩子安全成长应该防患于未然,使用安全的家具降低事故发生概率。
 
  37°智能除菌不倒柜现火热登录京东众筹,可在京东众筹搜索不倒柜了解更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