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新国货心品质,宝宝御食不负众望荣获《新消费创新产品百强》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4月11日、2019FBIC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帮将典礼在上海隆重举办。宝宝御食作为婴幼儿辅食领域的黑马,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一同荣获2019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新消费创新产品百强》奖。
  参与本届大赛的企业总计387家,甄选来自北美、欧洲、日本等全球2400+sku食品饮料新品产品。9大海外新XIU品牌,近200款本土新潮食货。宝宝御食在此次百强评比中是唯一一个婴幼儿辅食领域的获奖产品,这不仅是对宝宝御食产品创新和品质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宝宝御食立足于儿童健康食品行业的一个新起点。
  本次大赛邀请众多全球知名500强食品企业高层及国内外知名市场咨询公司GlobalData、荷兰合作银行、欧睿国际、英敏特、NPD等,从多角度诠释细分品类的市场趋势及消费者洞察,助力产品创新。就全球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做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大会活动截止到4月11日晚,线上参与及观看总人数已达5000万人之多,可见消费者对食品始终保持着极高关注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特别设立了4.10-4.12为期三天[食物春潮]快闪体验区,邀请100位网络达人亲临体验区,并进行了产品试用体验。宝宝御食作为I See新消费创新产品奖入围产品,为全球食品企业展示和见证了中国新品牌力量的爆发。
  2019年初,阿里研究院和天猫小黑盒联合发布的《线上新品消费趋势》报告指出,伴随着消费力升级和品牌数的爆发,各行业上新周期变短、迭代加速,二-四线城市网购渗透率的提升等,2018年成为线上新品爆发元年,新品成为网络消费主要驱动力,伴随而来的是全球最大线上新品消费市场的崛起。对于品牌商来说,现有产品线主打存量市场,而新品则是品牌出击增量市场最强的武器,也是应对市场和消费者变化的有效变招。应对新消费、新商业升级,宝宝御食在母婴细分品类中对产品创新及科研的投入,必将引领宝宝御食走上更新的台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