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康多蜜儿奶粉,以崭新姿态亮相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要说国外奶粉企业中最敬业的老板都有谁,英国百年企业康多蜜儿的老板CEO罗斯·麦克马洪可以说是其中不折不扣的一位了。

因为他,康多蜜儿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可以说是瞬间“爆红”;如今,在成为英国小王子断奶后的奶粉选择后,今天(5月16日)开始在中国上海举行的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上,康多蜜儿又再次亮相。

1.这位英国CEO让康多蜜儿瞬间爆红

据了解,康多蜜儿是地地道道的英国本土品牌,目前已经在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销售。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还不到三年,但是现如今,因为其敬业的老板,康多蜜儿不仅在中国,在全球市场也几乎是瞬间网红。

2018年年初,英国首相特丽莎·梅访华成为各家媒体关注的焦点,当然,首相也是带着“整个英国”来了:汇丰银行、英国石油公司、渣打银行、阿斯顿·马丁、伦敦证交所等。

当时这张由中国权威媒体发布的图片,也是引发热烈关注,最抢眼的是不是最右边手提两罐奶粉的男子?瞬间火爆各大网络,他就是康多蜜儿老板罗斯·麦克马洪。

老板亲“提”奶粉到中国,麦克马洪也被公认为是最敬业的老板之一,他自己也晋升为全球“网红老板”。

能够跟随“梅姨”访华,康多蜜儿也的确是不一般。

康多蜜儿进入中国时间虽不长,但却是拥有着百年的奶粉生产历史。这家工厂从1900年葛兰素引进滚筒干燥法就开始了奶粉生产,1962年葛兰素正式建厂开启了工业化生产奶粉。之后半个世纪几经辗转,2015年,爱尔兰商人罗斯•麦克马洪的公司Kendal Nutricare从全球食品制造商亨氏手中买下这家婴儿奶粉厂。

2017年底,康多蜜儿亲体系列就获得了中国配方注册;2018年,康多蜜儿欧瑞儿有机奶粉也获得配方注册。康多蜜儿也成为英国唯一通过中国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的奶粉品牌。

 事实证明,麦克马洪非常擅长把握机会提升品牌曝光率,也有着商人天生的敏锐直觉。这一“提”,拿到6个配方注册的康多蜜儿瞬间爆红。

2.采用英国皇室御用娟珊牛奶源

当然,一款奶粉仅仅靠瞬间网红是绝对不够的,最终拼的还是品质,跟随“梅姨”访华的麦克马洪执掌的康多蜜儿品质也自有它不一般的地方。

且不说不添加白砂糖和香精等这些基本的,就说其奶源吧,我们平常在牧场最常见的奶牛是黑白花奶牛,而康多蜜儿有机奶粉都是来自英国皇室御用娟珊牛。

公开资料显示,娟姗牛是源自英吉利海峡杰茜岛的进口奶牛,是英国政府颁布法令保护的珍贵牛种,其最大的优点就是乳质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均明显高于普通奶牛。

康多蜜儿的娟姗牛生活在位于北纬43°—44°之间英国国家湖区森林公园,天然散养的养殖模式使它们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吃鲜嫩多汁牧草,喝清澈溪水。食用素有“牧草之王”的有机紫花苜蓿草更是这群娟姗牛的最爱,富含优质膳食纤维、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包括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等)、多种有益的矿物质以及皂苷、黄酮类、类胡萝卜素、酚醛酸等生物活性成分。好草育好牛,好牛产好奶!娟姗牛的优质乳蛋白含量高达3.6%以上,奶香浓厚营养丰富,为康多蜜儿有机奶粉提供高品质奶源。

胡说有理了解到,目前全球通过配方注册的20款有机奶粉,康多蜜儿有机奶粉也是唯一一款采用娟珊牛奶源的。

3.英国小王子也改喝康多蜜儿了

优质的品质,康多蜜儿也赢得了英国王室的青睐。

据英国媒体报道,王室保姆玛丽亚自2013年乔治王子出生后一直为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工作。去年11月,玛丽亚在阅读了当时其他品牌奶粉导致婴儿生病的新闻报道后,就联系了麦克马洪的Kendal Nutricare这家公司。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斯·麦克马洪称赞自己的全脂婴儿配方奶粉的优点,这种奶粉是用100%的英国原料生产的。

报道称,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断奶时喝的是国外生产的配方奶粉,但现在肯德尔公司为今年4月满一岁的路易斯小王子供应康多蜜儿奶粉和燕麦粥。报道称,剑桥公爵夫妇对这些产品非常满意。

4.中国市场助力康多蜜儿销售数倍增长

赢得英国王室青睐的康多蜜儿,在中国市场也是风头正劲。

据了解,就在康多蜜儿麦克马洪去年2月随首相访华一“提”成名后,麦克马洪与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为期10年的奶粉供应合同。

2018年7月,在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2018CBME上,康多蜜儿欧瑞儿有机、亲体系列及有机辅食系列亮相,老板麦克马洪又到现场帮忙,作为目前唯一一款通过配方注册的英国奶粉品牌,康多蜜儿赢得了众多关注。

2018年8月,康多蜜儿及有机辅食参加了香港最大的荷花BB展,这位敬业的老板麦克马洪再次亲自上阵,康多蜜儿的优秀品质收获了终端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2018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首届进博会上,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也亲临康多蜜儿展位进行支持。

接下来的5月16日-18日,2019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以往在展会上都会给国人带来惊喜的康多蜜儿也在这次有机展商亮相。

据了解,近几年来,我国有机奶粉市场增速基本是翻番式增长。著名乳业专家王丁棉接受胡说有理采访时表示,中国有机婴幼儿奶粉市场年增幅达到20-25%,未来3年突破100亿没有问题。

有报告显示,75%中国妈妈半年内给孩子喝过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在新中产阶级中的渗透率达到89%。不过,目前拿到中国有机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的只有20个产品。

如何在中国巨大的有机奶粉市场分得更大一块蛋糕,各家企业都铆足了劲。

很显然,中国已成为康多蜜儿最为重视且最重要的市场,用麦克马洪的话来说:去年,他与中国进口商签署了为期10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营业额从600万英镑增加到2000万英镑。“实际上我们在中国的销量远远超过我们在英国的销量。我们在世界各地有2万家商店,其中1.2万家在中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