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为爱出发,共同战疫,布朗博士在路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0年的这个春天,世间已是繁花簇拥,春风煦煦,流水潺潺。4月八日,武汉重新按下了重启键,我们也慢慢等来了一个个的好消息,疫情在国家的的防控下,形势有了明显的转好态势。

尽管疫情已经慢慢变好,各地区也开始复工复产,可是我们却不能因此而放松警惕,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面对疫情,还远远没到彻底放松的时候。

我们必须牢记 “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的刚性规则,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切实的贡献。

在这场疫情爆发之时,我们没有忘记是那些冲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张开他们无私的肩膀,去治疗、去照顾那些受病毒折磨的人们。由于物资匮乏,他们不得不节省每一个口罩、每一套防护衣、每一个护目镜……

每当看到那些在他们脸上留下的护目镜勒痕,那是英雄们留下的战绩!他们的努力与坚持,换来了抗“疫”所取得的丰硕战果。

为爱前行,布朗博士正在出发。

日前,布朗博士积极调动物资,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湖北妇幼保健院捐助了一批价值九万余元的婴幼儿产品,其中包括爱宝选PLUS 2安士玻璃宽口早产儿奶瓶、防溢乳垫、豪华暖奶器、口手湿巾等。旨在能为疫情中妈妈与新生宝宝带来一丝温暖。

新生儿因吮奶及吞咽能力较足月宝宝弱,贲门括约肌松弛,易致呛咳,吐、泻及腹胀。所以在喂养方面可要特别留神。少量慢吃宝宝才能更好地吸收其营养。

当全部物资安全抵达湖北妇幼保健院时,看着这些送给疫区妈妈及新生宝宝礼物,我们看见医护人员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们无区别对待所有宝宝,布朗博士的产品适用所有宝宝。布朗博士奶瓶的杰出贡献在国际上得到许多奖项和赞誉,与奶瓶标准一致,布朗博士的每一款产品都提供了功能应用上的特别设计,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爸爸妈妈们的褒奖。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中,布朗博士将一直关注着疫情的最新发展,和白衣天使一起为爱出发,共同战疫!我们深信不久后我们将微笑相对,深情拥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