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美敦力加--新品云端发布会 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lADPBFf_6pGLSUfNARnNAfQ_500_281.jpg

美敦力加以“砥砺奋进,逆势前行”为主题的云端直播新品发布会,于5月20日下午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发布。

直播会议分国家食品政策解读、把握未来三年的趋势、营养食品重塑的计划、全面助力终端、溯源之行-直播生产全过程5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

lADPBFf_6pGXymXNARnNAfQ_500_281.jpg

首先,美敦力加公司总经理吴芸女士就国家食品政策、未来三年趋势等进行了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国家特殊食品政策,该部分将帮助宝妈们从政策和市场管理源头了解关于特殊膳食--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的知识,以及对于进口境外食品生产企业和产品应该关注的事项。并且,通过介绍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链未来的发展趋势,让宝妈们对于整个行业朝着合规化、快消化、专业化、全家化的发展态势有着更加清晰的认知,从而建立全面化、系统化、科学化的产品知识体系。

lADPBFRya-y_fqfNARnNAfQ_500_281.jpg

其次,资深营养师盛菲隆重的为大家介绍了米塔利嘉营养强化系列产品,特殊膳食系列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多维锌、多维铁、多维钙以及多维矿等。

最后,通过现场拍摄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产品的生产环节,将产业链条、产品链条公开透明面向公众。

本次是美敦力加公司首次尝试网络直播发布会的方式,将公司信息和新品内容进行发布展现。直播视频吸引了2.8万人次点击观看,参与活动人员活跃,互动积极,会议结束公布了本次会议活动设置的奖项归属。            

本次直播会议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