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每位小公主都有神奇魔法,只是你还不知道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文/刘晓晔

  从“齐天大圣的七十二般变化”到“哆啦A梦的神奇口袋”,再到“哈利波特的魔法学校”,无论哪个国家,无论城市和乡村,每个孩子都幻想拥有神奇的魔法。由北京乔伊文化传媒引进的《魔仙俏娇娃》将通过五位性格各具特色的小公主,带领孩子们走进奇幻梦魔法学校,去探索真正的魔法秘密。

  在奇幻梦魔法学校,孩子们会学到什么呢?

  第一课 突破性别的偏见

  这是一部专门为女孩创作的卡通片。可能是,也可能不仅仅是,但它一定是一门女孩成长课。当校长听说小女孩要来学魔法,立刻说她们一定“叽叽喳喳、古灵精怪、又哭又笑、毫无条理”。没错,这就是传统人们对于女孩的刻板印象,好像女孩和雄心、勇敢、坚毅、独立这些词天生绝缘一样。这种偏见将限制女孩们未来在各个领域平等发展的可能,影响他们人格的自由表达。但《魔仙俏娇娃》恰恰旨在突破固有的女孩个性和行为特征,通过有趣的情节让孩子们感受到责任、冒险、独立和温柔、细腻都是重要的力量。

  所以它看起来是一部女孩的卡通片,但却跨越了性别的藩篱,无论女孩还是男孩,都会在其中找到自己缺失的另一半。

  第二课 探索真正的魔法

  五位小公主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小缺点,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她们或胆小、依赖,或莽撞、冒失,又或者懒惰、爱耍小聪明……这些小缺点伴随着她们在奇幻梦魔法学校的每一堂课和每个生活片段,当这些小弱点让她们遭受挫折时,在猫教授和校长、老师的鼓励和“魔法”助力下,她们开始逐渐发现那些比“魔法”更重要的东西,理解冒险、勇气、责任、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团结协作……的意义。

  而我们的孩子也将和小公主们一起意识到只有这些力量才是真正的魔法。

  第三课 获取成长的力量

  孩子喜欢才是《魔仙俏娇娃》的真谛。它不仅满足了孩子们的所有幻想,设计了幽默的动画情节,塑造了个性立体的人物,更为孩子们展现了丰富多元的世界。让孩子们在脑洞大开、趣味盎然的欣赏过程中,自然而然地感受到那些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所以,这不仅是一部孩子们喜欢的动画片,更是帮助家长摆脱喋喋不休的说教,引领孩子心灵成长的精神佳作。

  跟着卡通片里的小公主、小勇士和校长、老师们一起,孩子们就能获得成长的力量。

  每位小公主都有神奇魔法,你需要知道它是什么,它在哪儿。

  现在,点开《魔仙俏娇娃》,你就能找到它。

  刘晓晔博士

  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教育部幼儿园教师国培专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