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英氏忆格分阶辅食深入人心 破壁思维带来无限可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导语:近日,英氏忆格公布2020双十一战绩,电商渠道成交额超2000万,增长率创历史新高。作为“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理念的发起者,英氏忆格用不足一年的时间,让万千妈妈从认知到认同科学喂养,成绩已然不俗。

  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不如奶粉行业发展成熟,辅食产品不达标、同质化等问题乱象丛生,在疫情加速洗牌下,市场亟需更专业、更科学、更健康的辅食品牌来填补空白。而对消费者来说,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持续推进,宝宝需要更科学的喂养方式,但“科学喂养”如何落地,如何为宝宝选到科学对胃的辅食,仍是个大难题。在这样的背景下,英氏忆格率先进行品牌升级,基于“分阶 守护 精准”核心点,开创出“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为中国家庭带来分阶、科学、高效的育儿方案。

  英氏忆格的辅食分阶体系不止是自身耕耘中国婴幼儿辅食市场近10年的成果,同时也是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专业委员会,儿童营养学、儿童综合医学、儿童保健科学等儿童领域多名专家的共创结晶。2020年8月16日,英氏忆格还联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共同举办大型发布会,发布《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指导手册》,为辅食行业带来权威的科学喂养依据和观念。妇幼保健协会领导先后两次考察,更是对英氏忆格作出了高度认可和评价。

  短短一年时间,英氏忆格高速成长,灵活精准的营销策略也是其成功的“助推器”。

  为了将辅食分阶喂养科学方式科普给更多家庭,英氏忆格通过短视频、长图、小短文、书籍等各种形式和渠道进行广泛传播,从定位、品牌、产品、营销、渠道等维度多轮驱动,将“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影响力”完美组合。有节奏性爆发释放,影响力逐步渗透到各大渠道网络,也是英氏忆格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在社交时代,英氏忆格根据目标用户的触媒习惯,在小红书、抖音、母婴垂直网站等打造立体精细化口碑营销矩阵,持续性输出内容,让“分阶喂养”理念多维度触达母婴人群,实现内容高效应曝光,实现了消费者对分阶理念的认知到认同,再到转化,成功由教育期进入到培育期。 因此,才能在全年最盛世的双11电商狂欢节中,英氏忆格可以在辅食、零食两大品类排行榜中迅速蹿升。

  保障婴幼儿健康成长,帮助消费者享受更科学更高质的育儿生活方式,是婴幼儿辅食市场发展趋势的方向指针。英氏忆格正以“破壁发展思维”打破国内母婴辅食行业囧局,逐步重塑婴幼儿辅食科学喂养标准。目前英氏忆格已经赢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未来辅食行业的市场竞争会日趋激烈,英氏忆格将不忘初心,积极迎战,继续将更加科学的喂养知识及高品质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在辅食行业中继续站稳脚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