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蓝河绵羊奶,为宝宝茁壮成长添动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很多消费者在面对选奶粉都会有选择困难症,面对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表示感到头痛,到底应该怎么选呢?其实,选择奶粉无非就是考核奶源、配方和营养,而蓝河绵羊奶全都具备,为宝宝的茁壮成长添足动力。

  1、蓝河绵羊奶,新鲜纯净奶源

  奶源,向来是乳企的必争之地。新鲜纯净的奶源珍稀,是奠定奶粉优质的基础;而强悍的品牌实力,则使得奶粉在奶源及生产链上更有保障。

  蓝河绵羊奶的奶源采自世界黄金奶源地,这里不仅有世界上珍稀的奶绵羊,并且每只绵羊都会有独特的“身份证”被幸福的散养着,只为绵羊能产出健康、纯净的绵羊奶液。

  此外,蓝河的自有工厂位于牧场40公里半径内,从牧场到工厂大约30分钟路程,保证鲜奶能够在12小时内加工装罐,并在4℃下冷链运输,极大限度地保留鲜奶中的营养成分,避免营养流失和奶源污染。

  2、全羊乳配方,给宝宝全方位营养呵护

  蓝河绵羊奶是一款全羊乳配方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羊乳蛋白是从羊乳中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含有多种活性成分,营养价值高而且容易消化吸收,而纯羊乳蛋白的配方羊奶粉比其他的配方羊奶粉更具天然营养优势。

  全羊乳配方奶粉中天然含有高含量的9种氨基酸、乳铁蛋白、乳磷脂、乳钙、叶酸和维生素B12等,可以帮助促进宝宝的发育成长。

  其次,绵羊奶中的酪蛋白属于A2同类蛋白,更亲和好吸收,适合肠道娇嫩的宝宝。更重要的是,全羊乳配方奶粉中天然含有更多的中短链脂肪酸,能更好地促进胃蛋白酶消化及人体吸收,同时能让宝宝将绵羊奶中的营养元素快速吸收消化,助力成长。

  蓝河绵羊奶因其天然得天独厚的奶源、天然含有的营养元素、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方,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蓝河也一直坚持做更好的羊奶,为宝宝成长添动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