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英格蓝特高铁有机米乳上市,推动婴幼儿辅食进入精细化喂养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英格蓝特高铁有机米乳在各大母婴门店上市,此款产品是英格蓝特与江西中医药大学合作研发,专为宝宝高补铁设计的配方。英格蓝特高铁有机米乳的上市,也推动了婴幼儿辅食进入精细化喂养时代。

  1、高铁含量6.3,专为宝宝设计营养配方

  2020年5月,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婴幼儿辅食添加的营养指南》中指出:满6-8月龄,辅食种类首先补充含铁丰富、易消化且不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英格蓝特高铁有机米乳采用高铁含量6.3技术,也就是说,100g英格蓝特高铁有机米乳中铁元素的含量是6.3mg,在现有的高铁米乳中英格蓝特高铁有机米乳的铁含量更高。

  其次,市面上推出的高铁米粉,大多数是三价铁。虽说同为铁,但三价铁要在维C的帮助下转换成二价铁才能被人体吸收。英格蓝特高铁有机米乳中直接使用二价铁,让米乳具有更好的溶解度,更有利于补充婴幼儿所需的铁元素。同时,也为过敏宝宝提供高铁营养。

  2、精选有机大米原料,为宝宝补充天然有机营养

  英格蓝特高铁有机米乳除高含量的铁元素之外,原料也经得起考验。英格蓝特在“长寿之乡”铜鼓拥有有机大米种植基地,种植过程中没有任何化学农药和肥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

  英格蓝特高铁有机米乳精选有机大米做为原料,采用国际先进的湿法工艺,超微细粉,粉质细腻,0添加防腐剂、香精色料等,易冲泡、易消化,只为给提供宝宝天然有机营养。

  3、多维营养,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本次英格蓝特上市的高铁有机米乳共推出两种口味,分别是高铁+钙铁锌口味以及高铁+蔬菜口味,根据婴幼儿的不同营养需求,定制不同的配方营养。

  钙铁锌微量元素是婴幼儿成长发育中缺一不可的元素,且是目前所知的婴幼儿极易缺乏的元素。钙有助于牙齿和骨骼的发育;铁是血红蛋白形成的必要元素;锌能够帮助改善宝宝食欲,避免挑食偏食。

  而蔬菜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高铁营养与维生素的结合,帮助促进婴幼儿肠道营养吸收,双重作用,多重保障,让婴幼儿的营养达到1+1>2的效果。

  英格蓝特高铁有机米乳的诞生,不仅帮助婴幼儿补充全面的营养,更让婴幼儿辅食进入精细化喂养时代,让更多婴幼儿拥有营养又安全的有机辅食。未来英格蓝特将持续研发创新、积极优化配方,致力于做更好的有机米乳,为宝宝的成长添动力,让妈妈放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