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用澳洲拉格比畅乐益生菌缓解过敏症状,真的有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自从我有了宝宝,就想着让她健健康康地长大,就行,别无他求。但是事与愿违,孩子出生以后,由于体质太弱,抵抗力又很低,经常出现过敏、腹泻、腹疼、哭闹,还经常出湿疹等症状,去医院看病更成了我们夫妻两人经常要做的事情。有次,宝宝喝完牛奶,我发现她身上起了红疹,便立刻带她去看了医生。

  据医生诊断,我家孩子属于牛奶蛋白过敏体质,需要立即停止使用含有牛奶成分的奶粉喂养,否则身上会起红疹,宝宝的腹部也会感知疼痛难忍、哭闹不止的,建议“在避免给孩子服用含牛奶的乳制品同时,还需要做脱敏治疗。若宝宝发生了牛奶过敏,家长不用太着急,可以给孩子先服用拉格比畅乐益生菌,能缓解下宝宝的过敏症状”。

  拉格比畅乐益生菌,真的能缓解过敏症状吗?

  由于以前没有用过拉格比畅乐益生菌,不知道这药效如何,就到官网上查了些相关信息,介绍是“拉格比畅乐益生菌滴剂中含有辅助宝宝抗过敏的M-16V短双歧杆菌,再加上含有能使菌株处于长期的休眠状态,保持活性的“椰子油”菌株保护剂,能让宝宝更有效地缓解牛奶制品带来的过敏病症,使身上的红疹快速消失。”

  另外,还有介绍,指出“拉格比为澳洲原装进口产品,经过了“全球第三家获得益生菌珠生产企业资格”原产地资格认证,承诺其成分中不含有伤害人体健康的香精、乳糖、果粉、色素等添加剂,在研制过程中一直以质量为先,以药品标准为原则,致力打造专属宝宝们的益生菌营养品。”

  拉格比畅乐益生菌,有效更好用

  结合医生的推荐和官网的介绍,我便开始给宝宝服用拉格比畅乐益生菌滴剂,为了让药效达到最佳,我按照包装上的要求,每天喂宝宝8次,一次一滴,没过几天,宝宝身上的红疹就消退了许多,我打算多买些,为宝宝准备着。

  在这里,我还要为设计拉格比畅乐益生菌外包装的研发者点赞,为了能让我这种新手妈妈更精准地倒取畅乐益生菌,将瓶口设计成方便、易控制量的滴剂口,而不是不好控制量的粉剂粗口,真的是太贴心啦!而且一瓶拉格比畅乐益生菌含有60亿CFU短双歧杆菌,容量超大,足够让宝宝使用很长时间。

  拉格比畅乐益生菌,助力过敏性体质宝宝健康成长

  自从有了拉格比畅乐益生菌,在宝宝出现腹痛、恶心、红疹,甚至是表现为便血、大便潜血阳性、荨麻疹等因牛奶蛋白过敏引起的症状时,我不会再手忙脚乱,不知如何是好啦!我只需要给宝宝喂拉格比畅乐益生菌滴剂,就能让宝宝缓解过敏症状,消除红疹,恢复健康,还能增强身体抵抗力,也不必因经常担忧宝宝的身体状况,而无心工作,影响事业发展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