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禾泱泱牛油果果泥即将上市 “聪明果泥”填补市场空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5岁前,是婴幼儿生活习惯养成、认知和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母乳喂养已经无法满足孩子全方位的营养需求。牛油果因富含大量营养元素和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成为妈妈们心目中的“智慧果实”,备受青睐。但是,由于牛油果气味特殊,同时又有着不易保存、制作麻烦等特点,牛油果制作的宝宝食品一直让妈妈们伤透脑筋。

  最近,致力于婴幼儿0-3周岁营养辅食需求,专注婴幼儿辅食研发的禾泱泱行业首创牛油果“聪明果泥”,弥补了果泥市场缺乏牛油果产品的空白,作为宝宝的第二口粮,这款号称“聪明的果泥”又有何玄机?

  什么是“聪明果泥”?

  回顾市场,目前市面上尚无聪明果泥这样的品类,目前笔者从禾泱泱品牌方了解到,聪明果泥指的是禾泱泱即将上线的新品牛油果果泥。

  牛油果含有“聪明元素”,可助力宝宝聪明发育,根据美国作家简.卡珀所著的《大脑的营养》里提到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记忆力提升,而牛油果里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可提供脑部所需的营养,帮助宝宝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因此牛油果还有个名字“Brain Food”,寓意“聪明果”。除此之外,牛油果的“聪明”,还源自其中富含钾、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叶酸等将近20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而其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又可以转化为ARA和DHA,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

1.png

  据悉,新品还将搭配猕猴桃、蓝莓、香蕉、苹果等水果组成“聪明天团”,蓝莓中丰富的花青素,以及香蕉、苹果、猕猴桃中的钾、铁、磷、碘等都是宝宝智力发育必不可少的元素,酸酸甜甜的天然好味道和丰富的营养价值,让宝宝吃的开心,健康成长!


  在食材选择上,不同于以往品牌的“就地取材”,禾泱泱甄选墨西哥优质牛油果,海外选材选择天然有机优质的牛油果,从源头保障了食材的天然营养。

  辅食行业首创 让婴幼儿喂养变“聪明”

  据智研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婴幼儿果泥销售规模约为17.72亿元,同比年增长率22.12%;凯度消费指数显示,截止2019年,果泥类辅食产品渗透率增长达19%,增量市场较大。另据多方调研发现,牛油果是备受青睐的辅食食材,但DIY辅食往往难以掌握用量,营养搭配不完善,而牛油果辅食成品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空白,这一产品上市让宝妈们多了一个优质的辅食选择。产品即将于12月1日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多年来,禾泱泱坚持以天然无添加食材为核心,辅以喂养科学,与拥有全球婴幼儿食品生产供应链的婴幼儿辅食品牌,致力于生产高品质婴幼儿辅食。

图片 3.png

  每一口都是妈妈的坚持 禾泱泱领创母婴辅食市场

  禾泱泱相信,食物的美好来自于大自然原有的味道与营养,禾泱泱用心坚守承诺,了解世界上每一位妈妈对孩子如大海泱泱般的爱,切身明白妈妈对宝宝成长中所需食品的所有坚持与期待,用心坚守承诺,做无多余添加的好产品。

图片 4.png

  坚持每个爱的细节,以食物原生营养的理念,满足不同月龄宝宝的成长需求。坚持将研发采购中心设在重视天然婴幼儿食品的荷兰,坚持在全球寻找每款食品中合适的优质食材产地与婴幼儿食品工艺技术,以崇尚大自然原生营养的食品理念,专注于研究食材与生产工艺的科学配比,以专业先进的生产工艺为全球宝宝提供适合不同成长阶段的天然美味的健康辅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