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正文

孕妇装采购要遵守的重要原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怀孕后,身体的急剧变化,使你不得不迫切想要找到那些最舒适合体,又时髦漂亮的孕妇装,掌握了以下5大法则,就会令你的孕妇装购买经历轻松愉快,事半功倍!

 

  1、全棉是金

   选择天然面料是购买孕妇装不变的金字原则。因为怀孕期间皮肤变得敏感,如果经常接触人造纤维的面料,容易引起过敏。天然面料包括棉、麻、真丝等等,而以全棉最为常见。

  2、为未来而合体

  绝大部分的准妈妈不会希望自己买来的孕妇装只能穿上一个月就再也绷不上身了,所以尽量选择合适自己的尺码,放远眼光,为即将迅速膨胀的未来体态准备足够的空间。专业的品牌孕妇装,其尺码标准都是经过无数第一手数据资料研究而来,你只要根据自己的身高与三围数字,就能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尺码。

  3、重视细节,强调实用

  顾名思义,孕妇装就是在女性怀孕时穿的服装,可事实是,你买的那些孕妇时装还要穿到小宝宝出生以后呢,直到你彻底恢复原来的体型。所以,注意这个的设计师,是否考虑到一些生完小宝宝后依然可以穿着的小细节,比如可伸缩的腰带、可脱卸的部分等等。

  4、兼顾哺乳,以一顶二

  如果你决定母乳喂养,那么最好选择那些具有哺乳功能的文胸、内衣及T恤,这将会给你的哺乳工作带来极大的方便,避免了传统哺乳的尴尬。而如果你是在秋冬季节生宝宝,那更可以帮你保暖。具有哺乳功能的衣物在怀孕和哺乳阶段均能发挥出巨大作用,以一顶二,经济实用耶!

  5、拒绝地心引力,支持你自己

  怀孕期间乳房的重量增加,下围加大,再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如果不给予恰当的支持与包裹,日益增大的乳房就会下垂,乳房内的纤维组织被破坏后很难再恢复。所以,选择尺寸合适的文胸就尤为重要,检验标准是:穿戴时乳房既没有压迫感,也不会感到太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