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阳光呵护2021年全新品牌战略升级:世界冠军·九球天后潘晓婷担任品牌代言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0年12月17日,阳光呵护再次释放重磅消息:正式签约世界冠军、九球天后潘晓婷为其形象代言人,进一步加重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筹码。众所周知,潘晓婷是十次世界冠军保持者、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是中国的九球天后,更是励志的国民女神;作为世界冠军,潘晓婷女士身上所体现出的专业、敬业、卓越的冠军精神与阳光呵护16年踏踏实实做品质,坚守工匠精神,全面营养呵护中国宝宝健康的执着追求异曲同工。
图片1.png

  作为16年历史的品质国货品牌,阳光呵护一直以行业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甄选法国布列塔尼牧场纯正奶源,专注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研究,坚持以全面均衡的高品质营养守护中国宝宝健康。阳光呵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了宝宝成长的明星营养——乳铁蛋白,同时搭配OPO、叶黄素、GOS+FOS双重益生元、DHA&ARA、核苷酸等多种营养元素。

图片2.png

  阳光呵护从成立以来,就将产品质量视作永恒的使命,本着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安全的口粮的理念,采用全程可追溯质量管理体系,工厂生产环境以GMP十万级制药标准设计建造。连续获得了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乳制品GM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配备高标准研发检测中心,引进国内外高精端检测设备,每罐奶粉都要历经300多道检验工序,检测合格才能出厂。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稳定和优秀品质,从源头上做到了对奶粉的品质的严格把控,在业内素有佳誉。作为国货之光多次登上央视等各大卫视,获得多位央视名嘴推荐赞誉。

图片3.png

  专注自己的领域,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不断努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这难能可贵的冠军精神,与阳光呵护的品牌理念和企业追求高度契合。以冠军精神、做冠军品质,阳光呵护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的做品质国货。并且会从品牌的战略升级到市场化服务全方位推进,配合进行一系列线上线下营销宣传,向更多消费者传递科学的育儿理念为市场提供健康、安全的优质产品;以强大品牌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切实的帮助和更好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21183939.jpg

  可以预见,有强大的品牌实力为后盾,加之九球天后潘晓婷代言的市场号召,阳光呵护必将蓄势待发、耀世启航,通过充分借助代言人形象与公司品牌资源的优势,阳光呵护的品牌势能必定能得到进一步释放。2021年,阳光呵护全新品牌战略升级已经拉开帷幕,通过多元创新的市场推广策略和硬核的产品品质,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为国产奶粉的崛起加油喝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