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圣元在 2020年度取得丰硕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国民健康乳品专家,圣元坚持科学理念,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将成就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最高追求作为愿景,致力于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母婴营养食品及相关服务。近日,第七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在北京举行,圣元一举囊括“年度最佳行业领袖奖(张亮)”“年度最佳CEO奖(杨春艳)”“年度十佳动销案例(优博)”“年度最佳产品力奖(优博圣特拉慕)”四项大奖,这既是行业对圣元的表彰,也是对圣元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肯定。

  修内功,拓展实力

  支撑品牌爆发是与之匹配的产品力,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圣元在国外再度设立新工厂,位于韩国仁川的金淘株式会社目前已正式投产。据悉,该工厂建造占地面积为12000平方米,年产能2000吨,预计全年利润额达1500万美金。

  在拓展海外市场之外,圣元持续加强配方研发创新,多款产品相继通过国家配方注册。据了解,圣元“优博瑞安”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无乳糖配方食品,已经获得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注册证书,这是圣元优博特医系列第五个通过产品注册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

  圣元遵循仿生科学原理,深度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和生理特点,精心设计出“优博仿生配方®”和“优博专业配方”,现旗下产品有优博剖蓓舒、优博奶粉、优博瑞慕、优博盖诺安、优博金爱嘉、优博圣特拉慕羊奶粉和优博专业配方系列等,充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体质宝宝的营养需求。

  新策略,营销升级

  在信息快速更新迭代的当下,酒香也怕巷子深,圣元创新营销策略,在品牌营销、渠道建设、服务增值等各维度继续积极投入资源,助力扩大品牌影响力。品牌营销上,圣元优博剖蓓舒在浙江、安徽、湖北、江苏、河南五大卫视,全国重点市场高铁站点和高铁车厢进行广告投放;在微信平台、小红书、抖音等平台搭建个性鲜明的专属新媒体号,定期输出优质干货。渠道建设上,圣元和供应链、创新合作伙伴达成更高效协作,利用微信、抖音、有赞、微赞等丰富的媒体传播形式,实现品牌曝光加速,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圣元渠道的销售信心。服务增值上,圣元多年来持续经营的会员营销服务体系被激发出更大价值,更联合知名医学专家共同发起“圣桐特医卫星会”,为母婴家庭提供早产儿母乳喂养指导服务,驱动品牌焕发新活力与生意新增长。

  获肯定,成果丰硕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圣元在2020年斩获多项行业大奖:1月11日,在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圣元被授予“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优博瑞慕获颁“质量金奖”。1月14日至15日,圣元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并荣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大奖”。2020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圣元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大奖项。7月29日,2020首届国际质造节,圣元又一次吸引行业目光,一举斩获“杰出企业奖”和“杰出产品奖”重磅大奖。此外,还有“2020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网易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优博金爱嘉最佳案例奖”“圣特拉慕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这些奖项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圣元品牌的肯定,也激励着圣元在发展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战疫情,共克时艰

  作为民族乳业领军企业,圣元创立22年来,始终坚持把承担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投入从未间断。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圣元多次开通专家在线“战疫公益课”,指导宝爸宝妈居家防护;为驻马店中心医院捐赠营养奶粉和医用口罩;为湖北多地的急需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奶粉的宝宝送上口粮……同时,圣元全力保障宝宝口粮供应,从年初疫情爆发初期就开始提供免费送货到家服务,在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安排特殊发货,确保宝宝不断粮。圣元在这次疫情中,启动全渠道“喂”爱守护模式,大品牌供应链保障优势越发凸显。

  展望2021,圣元将进一步拓展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整合优质资源,在科研创新、营销服务、育儿科普等多领域完成全方位融合,积极发挥品牌在行业内的“领航者”作用,助力国民素质提升早日实现“健康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