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顽皮宝贝进驻海拍客, 用心服务千万家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早于2020年与海拍客建立策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推出独家合作品牌“顽皮宝贝”,同年10月上架婴儿纸尿裤及学步裤产品,今年3月推出纸尿片产品。海拍客是国内著名的B2B2C母婴平台,其销售服务网络涵盖线下20万家母婴门店,将工厂直销的好产品带给千万年轻家庭。

  “顽皮宝贝” 纸尿裤定位为高性价比的中端产品,打造年轻家庭喜爱的婴儿纸尿裤品牌。产品自推出以来深受市场欢迎,销售迅速增长,本月的月销售额已突破300万,覆盖全国逾3000多家的母婴门店,成为海拍客众多合作伙伴中的新势力军。在消费者对大牌追捧度炽热的当下,为何 "顽皮宝贝" 婴儿纸尿裤能这么受市场欢迎?这与其过硬的质量和特惠的价格关系紧密。

  大厂出品值得信赖   月产量逾亿片

  “顽皮宝贝”是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纸尿裤品牌。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斥资逾一亿元自设工厂,实力打造母婴品牌,拥有3万㎡的生产基地和一亿片的月产能,只为给孩子们最贴心的呵护。集团拥有多条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无菌卫生的生产车间,产品涵盖纸尿片、纸尿裤、学步裤等。多年来,美满集团用心打造每一系列产品,用创新和专业给每个拥有孩子的家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多项纸尿裤专利   生产精益求精

  “顽皮宝贝”一共推出纸尿片、纸尿裤和一体裤三种型号,产品多码可选,满足初生宝宝和学行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由进口高分子打造的超薄2MM全芯体,芯体加宽110mm,能够实现大面积吸收,吸收速度快,干爽性好。其中的热风珍珠面层,有效减少与小屁屁的接触面,保持透气干爽,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超高的立体护围,有效防止侧漏 。在材质上,选用云柔触感的热风底膜,透气性好,拒绝闷热,360度呵护宝宝娇嫩的屁屁。产品运用多项纸尿裤专利技术,例如专利花边腰围一体裤。一体裤采用注册专利花边设计的腰围更美观, 不松不紧, 不会勒紧宝宝小肚皮。“顽皮宝贝”用心生产每一个产品,也用其创新和专业收获了很多宝爸宝妈的好评。

  PICC 产品责任险   消费者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顽皮宝贝”婴儿纸尿裤由PICC 保险质量承保高达500万元产品责任险, 加倍保障消费者。集团通过 IS09001:2008 质量体系及 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的验证,产品符合国家卫生标准GB15979 及行业标准GB/T28004,产品定期送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确保质量稳定。

  品质卓越,价格亲民。“顽皮宝贝”助力宝宝探索美好新世界!相信美满集团本次推出的“顽皮宝贝” 婴儿纸尿片,定能为每个有孩子的家庭提供全新的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