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端午节美食缤纷,孕妈怎么吃更健康?我的天使孕妇奶粉来助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在端午节前后,赛龙舟、挂菖蒲、佩香囊的习俗,当然耿少不了粽子、鸭蛋、、雄黄酒等美食,但对于孕妈妈这类特殊群体,吃或者不吃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要想在端午节吃得健康,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粽子不易消化,要适量

  粽子的主要食材糯米本身粘性大,不容易消化,还有肉、豆沙、蛋黄等各种馅,结果是脂肪多、糖分多、热量高,对于体虚的孕妈妈来讲,吃多了会更不舒服,容易消化不良,引起腹胀、腹痛,还会影响其他营养的摄入。所以,孕妈妈对于粽子要适可而止,千万不能贪嘴多吃。最好与其它帮助消化的食物搭配吃,比如纤维较多的蔬菜,或者配合喝一些红豆汤等。

  咸鸭蛋 含盐高,别多尝

  很多地方都有端午节吃咸鸭蛋的习俗,但鸭蛋中的高盐分、高胆固醇于孕妈妈身体不利,比如一只咸鸭蛋的含盐量为10g,而人体所需盐量为5—8克,一只咸蛋所含的盐已超过孕妈妈一天的需要量。由于蛋黄中富含维生素及钙磷铁等微量矿物元素,能预防孕妈妈贫血,促进胎儿的骨骼发育。因此,孕妈可选择含盐量较低的咸鸭蛋适量食用,不宜多吃。

  远离 雄黄酒 勿贪杯

  端午节喝雄黄酒的风俗由来已久,可是从现代医学来看,雄黄酒对人体是有害的。因为雄黄的主要成分是有毒的二硫化砷,饮用雄黄酒有可能中毒。孕妈妈体质较差,更要远离雄黄,就算小剂量也会对肝脏造成损害。因为是酒精泡制的,能够扩张血管,在孕妈妈饮用后极易通过血液循环,对胎儿造成危害。

  端午前后美食众多,孕妈妈要注意有选择地安排饮食的种类和分量,主要以营养丰富为前提,守护好孕妈妈和胎宝宝的双重健康。也可以选择孕产妇配方奶来强化营养摄入,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有助于孕妈妈平衡日常膳食营养,该奶粉特别强化了蛋白质、钙,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构成物质并提供多种氨基酸,有助于组织的形成和生长,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有助于骨骼和牙齿更坚固。

  考虑到孕期过多摄入热量导致孕妈妈身材走样的问题,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是低能量物质,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同时,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中还添加了叶酸、DHA,叶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对胎儿智力发育至关重要。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粽子、咸蛋黄、雄黄酒等节气美食虽美味,但特殊人群饮食方面有很多禁忌,所以孕妈们可要注意健康饮食,再馋也要懂得节制,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给胎儿创造一个安全的发育环境。最后,祝愿每位孕妈快快乐乐的度过端午佳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