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a2奶粉适合中国宝宝吗?我选择我推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不知道大家的宝宝有没有过和我家宝宝一样的状况,我家宝宝特别不愿意喝奶粉,我喂的时候特别费劲,但是喂母乳就没有问题。找了很多问题后,朋友觉得可能是奶粉问题,作为一个奶爸在宝宝喝哪种奶粉好这个问题上,我确实也没什么经验。参考朋友家宝宝喝的a2奶粉,我就考虑给他换了试试。a2奶粉好吗?a2奶粉适合中国宝宝吗?为什么我也推荐它?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吧!

  a2奶粉适合中国宝宝吗?宝宝爱喝

  给他买了a2奶粉以后,我还是不放心在想a2奶粉适合中国宝宝吗?担心他还是不愿意喝,那我真的就没辙了。冲泡好拿给他以后,没想到刚喂他就自己开始喝起来了,一点都没有要我操心。我心里一下子就觉得跟着朋友买了a2奶粉果然是对的,这下子终于不用担心宝宝的吃奶问题了。大家都说a2奶粉口味清淡,宝宝喜欢喝,看来真没错,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宝宝吃了a2奶粉后,消化吸收也更好了。


  a2奶粉好吗?奶源放心

  首先,说到a2奶粉好吗,我关心的就是他们家的奶源问题。一个好的奶粉,源头一定是好的牧场,a2奶粉的牧场是位于新西兰南岛的专属牧场,我特别去查询了这个地方,据说是新西兰最好的牧场,也是世界上最美的天然牧场。因为其远离大陆,海洋性气候更加明显,有利于多汁牧场的生长。牧场足够天然,产出来的奶粉也是更优质的。并且他们所有的奶牛都是要通过DHA检测技术特别甄选的,从而确保每一只奶牛产出来的牛奶都是含有A2蛋白质的,更加自然亲和。


  a2奶粉好吗?营养成分丰富

  其次,说到a2奶粉好吗,就要去关注它的营养成分。上面有说到关于A2蛋白质的内容,A2蛋白配方其实就是指以A2牛奶为奶源进行生产的奶粉,含有A2 β-酪蛋白。简单点说,A2蛋白更易消化吸收,母乳中的酪蛋白也是A2型的。a2奶粉的中文版,也就是a2至初奶粉,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这是母乳中含有的成分,相信对奶粉有一定了解的人都对它不陌生,有这种成分的存在,能够帮宝宝提高免疫力。同时,中文版还优化了DHA和ARA比例。DHA和ARA虽然是宝宝很需要的成分,但是并不是越多越好的,两者需要合理配比。


  作为一个奶爸,刚开始确实不知道宝宝喝哪种奶粉好。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后悔没有早点听朋友的建议,走了许多弯路。a2奶粉好吗?a2奶粉适合中国宝宝吗?我想我们现在都已经心知肚明了,选a2奶粉没错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