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DHA怎么选?滴适宝小金豆助力宝宝大脑健康发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大脑发育始终是家长关注的重点。说到促进大脑发育,一定少不了DHA。DHA是脂肪酸大家族的成员,属于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必须的营养素之一。《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DHA的专家共识》(2015)指出,维持机体适宜的DHA水平,有益于改善妊娠结局,促进婴儿早期神经和视觉功能发育。因此,DHA作为备受宝妈青睐系列产品,也成为了众多母婴企业改革创新营养食品领域的重要目标。

  作为来自加拿大的专业膳食营养补充品牌,D-Sorb滴适宝一直以来秉承着“滴适宝,吸收好”的核心理念,在做更好吸收的天然营养品的道路上不断探寻。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D-Sorb滴适宝明星产品——滴适宝DHA藻油凝胶糖果(无糖型)正是这种理念下的产物。

  “小金豆”,这是喜爱滴适宝DHA藻油凝胶糖果(无糖型)的消费者给我们的产品起的特有的“爱称”,恰如其分地体现了我们这款产品的特点:D-Sorb滴适宝创新性地将国际领先的“无缝球体胶囊”工艺首次引入国内,其打造的无缝球体胶囊的粒径仅有0.6cm,相比于市面上大多数产品1-1.5cm的直径缩小将近一倍,宝宝可直接入口,速溶科技,入口速溶,大大降低了宝宝吞咽风险。

image.png

  而“金豆”,则代表小金豆过硬的产品质量: “安全高效无污染”的特性让消费者特别放心。市面上的DHA产品主要分为两种:鱼油类和藻油类。其中藻油是海洋藻类发酵合成的DHA,而鱼油则来自海洋鱼类食用的富含DHA的海藻,海藻中的DHA通过食物链传递才在鱼体内累积下来。随着近年来海洋污染的严重,越来越多的重金属也开始逐渐累积在鱼体内。因此直接服用藻类DHA不仅更直接,而且也不会担心会有重金属污染的风险。

image.png

  此外,最能引起消费者广泛共鸣的的是“小金豆”独一无二的口感,很多消费者反映市面上的大部分DHA产品的鱼腥味比较重,宝宝不接受,而滴适宝的DHA藻油凝胶糖果(无糖型)由优质裂壶藻提取,不仅没有鱼腥味,还带有清香的柠檬味道,深受宝宝的喜爱。

  滴适宝“小金豆” 的柠檬清新口味使宝宝更易于接受,此外,DHA含量为110mg/2粒,新手宝妈也可方便掌握宝宝的服用量;速溶微丸科技造就的仅有0.6厘米粒径的糖果型胶囊大大降低宝宝吞咽风险;纯天然藻油发酵提取DHA,无重金属污染,是宝宝DHA补充的不二佳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