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航天科技助力儿童安全,gb好孩子x中国航天|ASES「安全星护航」快闪正式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9月10日,在“神舟十二号”飞船即将载着航天英雄们安全返回地球之际,gb好孩子「安全星护航」沉浸式快闪体验展在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正式揭幕。

  此次快闪由gb好孩子联合中国航天|ASES、聚划算欢聚日共同打造,在致敬中国航天伟大成果的同时,重磅发布了内置GBES航天吸能专利的全新POCKIT ARMOR口袋高速安全座椅。好孩子集团创始人宋郑还、好孩子中国市场CEO姜蓉芬、好孩子高级副总裁宋心然、上海埃依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玉柱、阿里巴巴聚划算事业部品牌营销总监白田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仪式。

    星河探索,安全启航

  活动当晚,偌大的「安全星护航」空间站降临在外滩璀璨的暮色中,通过纵深的纯白色太空舱隧道,星河探索之门缓缓打开。漫步于空间站,置身在梦幻的音乐律动和光影更迭之间,神秘浩瀚的星河触手可及。无论是太空舱内部的模拟失重体验,亦或是层层叠叠的镜像宇宙空间,都让宾客感官全开,尽兴感受科技与未来之美。

  什么是安全?gb好孩子突破性地将航天探测器的软着陆缓冲技术借鉴并应用到儿童安全座椅上,采用了蜂窝铝材料,研发出GBES航天吸能专利,能在汽车发生碰撞时瞬间吸收能量,像保护航天员一样保护孩子。

好孩子集团CAE总工程师张学荣与上海埃依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玉柱共同介绍GBES航天吸能科技

  搭载了GBES专利的高速安全座椅,历经50多个月研发,投资7.5亿,进行了超过2万次撞击试验测试。普通安全座椅是以欧美标准所规定的50KM/H通过碰撞测试,而gb好孩子高速汽车安全座椅则是以80KM/H的速度通过碰撞测试,吸收的碰撞能量相对于欧美标准提升了2.56倍,以硬核技术实力征服了全球行业安全标准之巅。也因此,gb好孩子将高速安全座椅统称为“8系”产品。

好孩子集团创始人宋郑还介绍8系高速安全座椅

  大数据表明,95%的交通事故碰撞瞬间的相对速度都在50KM/H以内,但仍然有5%的交通事故超出此速度,有的甚至达到80KM/H。好孩子之所以把标准定为“8系”,就是要同时保护这5%的用户,确保在极端的交通事故中也能保护儿童的安全,向儿童乘车出行0伤亡的愿景迈进。

  就在「安全星护航」空间站,gb好孩子8系高速安全座椅和航天技术完成了深度“对接”。来宾可以体验“安全启航”、“探索GBES”、“宝贝护航”、“未来之美”四大互动关卡,不仅能接听来自“空间站小科学家”对8系高速安全座椅和GBES航天技术的趣味科普,还能给航天员录制安全祝福寄语。

  在发布会结尾,gb好孩子还与中国航天|ASES、聚划算欢聚日共同送给天下儿童一颗星星,传递对儿童出行安全的美好期许。

    安全“折”学,护航未来

  「安全星护航」空间站集结了gb好孩子8系高速安全座椅家族的多款明星产品:荣获2019 C-NCAP权威第三方评测机构行业唯一“优+”的CONVY-FIX、0-12岁全龄段守护的UNI-ALL优尼奥、以及可以360度旋转的VAYA,更有第一款可折叠8系高速安全座椅——POCKIT ARMOR口袋高速安全座椅全新C位出道。上下折叠的功能、精巧紧凑的设计、潮流醒目的外观,让POCKIT ARMOR一经问世便获得了2021年IF和红点设计双料大奖,成为gb好孩子8系高速安全座椅家族的又一张王牌。

  如果以更小、更强、更轻便为目标,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产品。gb好孩子从未停止过为用户思考:还有什么是我们可以为你们做的?在把撞击测试标准从行业的50KM/H提升到80KM/H,从而大幅提升了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系数之后,gb好孩子又将儿童安全座椅的折叠形态做到了更小、更轻便。POCKIT ARMOR口袋高速安全座椅无论是收纳在后备箱还是装入挎包都很方便,可以解决消费者二胎乘坐、随身携带、即时收纳等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在“万物皆可折叠”的浪潮下,POCKIT ARMOR口袋高速安全座椅可谓应运而生,它在不牺牲任何安全性的前提下,助力安全座椅的折叠便携性能迈入了新纪元,也是好孩子“绝对安全,极致体验”的质量文化的又一硕果。

    因爱出发,创新不止

  gb好孩子品牌成立32年以来,始终坚持原创之路,已成为全球母婴技术创新和行业趋势的引领者。好孩子在全球拥有8大研发中心,600余名研发人员,累计创造专利10,618件, 超过全球竞争对手前5名的总和。正如好孩子创始人宋郑还所说:“创新让我们飞得更高,质量让我们走得更远。好孩子始终坚持用匠心和技术来表达对孩子的爱心,对社会的责任。”

  而近几年,创新永远在路上的gb好孩子,除了持续性地研发打磨产品,也在不断对话“后浪”们。这次与中国航天|ASES的跨界出击,便是gb好孩子品牌年轻化的探索之一,在让消费者接触自己喜欢的文化同时,亦能感受产品的科技、时尚所带来的绝佳体验。

  浩瀚星空,从来不是征途的终点,而是人类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起点。一代代航天人的智慧传承,一步步坚实的探索步伐,创造出让世人瞩目的伟大成果,中国航天人始终在路上。gb好孩子守护儿童安全、探索美好育儿方式的步伐也从未停歇,坚定地书写着属于我们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