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孕妇专研NU-LAX孕妈乐康粉 安全有效 帮助准妈妈温和排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挪威插画师Line Severinsen的漫画,她用戏谑的画笔记录了自己怀孕期间的各种麻烦事……这些场景搞笑的叙述了孕期妈妈们的心酸:东西掉在地上,捡起来费劲极了;看不见肚子的下半部分,小小的刮腿毛成为痴心妄想;穿鞋变成世纪大难题;荷尔蒙作用肚子上开始长毛毛;身体肿得像米其林轮胎;孕晚期睡觉是个大问题,怎么躺也不舒服,四脚朝天,仿佛自己是一只奶牛......这些看似狼狈的种种,都发生在曾经本是青春靓丽的女性身上,然而比起这些,更为要命的是便秘。据统计,孕期便秘的患病率在11%-38%,尤其是到了妊娠晚期,子宫体积增大,压迫肠管,使肠管的蠕动功能受限,便秘因此更加严重。很多妈妈不知怎么处理,往往饱受折磨,现今,澳洲国民肠道健康品牌NU-LAX重磅推出“孕妈乐康粉”可以帮助所有妈妈们温和有效的改善这个问题。

  NU-LAX孕妈乐康粉

  NU-LAX孕妈乐康粉是NU-LAX品牌专为孕期女性便秘研发的一款针对性产品,其严格秉承天然配方要素,不含转基因成分,不添加任何人工甜味剂,色素及风味剂,孕妇宝妈皆可放心食用。

  NU-LAX孕妈乐康粉核心成分

  奇异果粉:“水果之王”奇异果内含丰富维生素C、A、B9(叶酸)及膳食纤维等有效成分,可以为疏通肠道提供作用。

  NU-LAX孕妈乐康粉的奇异果原料产自“天然氧吧”新西兰,这里的生态环境极为纯净,其包含可溶性及不可溶性纤维,可温和有效帮助孕期妈妈把拥堵在肠道内的垃圾宿便一并清除,起到改善便秘,缓解肠道压力的奇效。

  西梅粉:“功能水果”西梅本身就含有水溶性的天然果胶纤维和不溶性的植物纤维,它可以增加肠道运动能力以及增加排便次数。

  海水镁:NU-LAX孕妈乐康粉提取爱尔兰海域的优质海水镁,其内含重要的辅助因子以及微量元素,非常有易于人体吸收,可帮助孕期妈妈补充能量、增强免疫力、肌肉和神经。

  低聚异麦芽糖:低聚异麦芽糖是一种发酵类的益生元膳食纤维,它可帮助滋养有益菌群,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令孕期妈妈能够实现更好的消化,养成规律排便。

  服用小Tips:

  NU-LAX孕妈乐康粉拥有多款天然有效成分,为了不破坏这种成分,建议您在冲泡时水温控制在65°C左右。

  NU-LAX孕妈乐康粉

  “听闻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便创造了妈妈。”然而,每一位女性在正式成为妈妈之前,往往付出了太多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澳洲国民肠道健康品牌NU-LAX孕妈乐康粉愿为孕期妈妈肠道健康助力,希望帮助大家摆脱便秘困扰,享受幸福人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