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Toujours Le ciel永恒天空喊你带宝宝科学晒太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寒冷的日子里,若是遇上一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晒晒太阳是最舒服不过了。即使是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对阳光也是有需求的,掌握科学的晒太阳方法,能给宝宝带来不少的好处呢。

  首先,晒太阳能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和生长发育,阳光中含有的红外线能扩张皮肤血管,紫外线可以杀菌;其次,晒太阳可以获得维生素D,而维生素D的作用是能够帮助宝宝摄取和吸收钙、磷等元素,促进宝宝骨骼生长。

  但是,给宝宝晒太阳不能盲目,宝宝皮肤娇嫩,很可能会被晒伤,需要掌握科学的方式方法,才不会得不偿失哦。

  一般健康婴儿在2周后就可以在室内晒太阳了,因为太小还不能抱到户外去,可以打开窗户给宝宝晒太阳,每日1-2次就可以了。出生3-4周后的健康宝宝才能抱到户外去晒太阳,刚开始的时候时间要短,先晒晒脚或者腿,不要一下子就晒全身。

  宝宝晒太阳也讲究时间段,一般是在上午9点前以及下午4点后最为合适,上午9点前的阳光以红外线为主,紫外线薄弱,可以促进宝宝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下午4点后是补充宝宝体内维生素D的大好时间,还可以促进肠道钙、磷的吸收,增强体质。

  掌握了宝宝晒太阳的正确时间段,也需要掌握合适的时长哦。每次晒太阳的时长应该要考虑宝宝的年龄大小,循序渐进,可以由几分钟逐渐增加到半小时,或者每次十分钟,每日多次。

  在给宝宝进行日光浴的时候,要注意保护好宝宝的头部和眼睛,不要让刺激的阳光直接晒到眼睛上面,避免损伤,要将宝宝的头用太阳帽或其他防晒工具遮起来。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也不要在大太阳下暴晒,可以在树荫下或者房屋的屋檐下。

  天气好的时间,尽量坚持给宝宝多晒晒太阳,长期坚持,就能起到良好的健身防病效果。秋冬气候干燥,给宝宝晒完太阳,也不要忘记给肌肤做好保湿和防护哦。

  Toujours Le ciel永恒天空山茶花系列(又称TJ小木纹)母婴护肤,纯天然植物精粹,山茶花面霜温柔呵护宝宝脸部肌肤,身体乳滋润养护宝宝全身肌肤,配合山茶花精油使用,保湿滋润效果加倍。给宝宝晒太阳强身健体的同时,做好肌肤防护也是异常重要的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