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Nuna PRYM 安全座椅,ADAC测评四星2.1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儿童安全座椅,从几百块到几千元都有。新手爸妈在选择的时候,往往无从下手:

  到底选哪个牌子好呢? 选择安全座椅有标准吗?

  其实很简单,安全座椅顾名思义,选择的第一道原则便是安全这个关键词,对于安全座椅这个产品,安全认证是1,其他功能都是0。如果没有前面的1,后面0再多也没用。

  而衡量安全座椅安全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它的认证标准, 如果标准越严格越权威、普及性越广泛,那么它的安全性也就越可靠。

  儿童安全座椅标准中,大家熟知的欧盟ECE R44/04标准 的适用性及普及性是最广泛的,早在1995年9月就已经生效并在欧盟国家执行。ECE R44/04的升级演进版ECE R129(简称i-SIZE) 于2013年7月生效。大名鼎鼎的德国ADAC 是一个企业协会标准,但是它的碰撞测试采用70km/h的速度进行测试,比ECE R44/04的要求还严格,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严苛的儿童安全座椅认证标准。

  另外,还有美国JPMA/ASTM、加拿大CMVSS 213以及日本JIS标准等。这几个标准影响的范围相对较小,与欧洲ECE R44/04、ECE R129以及德国ADAC等三大标准相比还是差距较大的,毕竟全球前十安全座椅品牌的主要国家大部分都在欧洲。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最严苛的德国ADAC标准。

  德国ADAC认证测试之所以权威,主要在于它的独立、覆盖全面以及要求严格。所有参与测试的产品由测试团队在市场上随机购买,不接受企业主动提供。测试项目包括了安全性、 操作性 、人体工程学、 污染物检测 等方面。 安全性测试环节中,正面安全性测试是在7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碰撞测试,相较i-SIZE加快了31%,同时增加了侧面撞击,对侧面通过50公里/小时的速度进行碰撞测试。而ECE R44/04和3C的正面碰撞测试速度是48公里/小时,没有侧面碰撞测试; ECE R129标准的正面碰撞测试速度也是48公里/小时,但侧面速度只有27公里/小时。 由此也可以看出ADAC的测试是目前更严格的。为什么侧面撞击测试如此重要,在交通事故中,发生在侧面的撞击事故占比达70%,根据碰撞事故调研报告显示,在所有类型的死亡事故中,侧面撞击的死亡率高达44%。

  ADAC本身是个组织的名称,其德语全称是Allgemeiner Deutscher Automobil Club,即全德汽车俱乐部的意思。ADAC成立于1903年,已有百余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的慕尼黑,是个非赢利性但按照企业化来运作的组织,同时它本身也是AIT(国际旅游联盟)与FIA(国际汽车联合会)的双重会员。

  ADAC在创业之初,只是从事交通信息、道路信息等服务,到了20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ADAC开发出保险服务业务。如今的ADAC业务涉及广泛,较为人熟知的服务项目有故障救援、医疗救援、汽车租赁、机动车车辆检验及相关配件测试、保险、书籍杂志(旅行指南、汽车世界)等。

  交通事故救援是ADAC最著名也是最早发展的服务项目。ADAC协会的救援车辆为显著的黄色,它平均每日救援数一万余次,故德国人称ADAC的救援车为“黄色天使(Gelber Engel)”。同时ADAC 的空中救援部门也是德国最大的直升机救援机构之一。2007年ADAC基金会成立,并以“黄色天使”命名,该基金会主要帮助那些在交通事故后陷入经济困境的人。此外,基金会还支持相关从事事故援助和事故研究领域的机构。

  除此,ADAC Tests也颇具盛名,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经验历史。ADAC的测试主要涉及汽车部件测试、ADAC碰撞试验、汽车生态测试、轮胎测验、电动车测试、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测试、自行车测试、摩托车测试等。

  ADAC测验以汽车的安全测试评估为主,力求涵盖个人交通出行所需的各类交通工具。其中ADAC碰撞试验更因标准苛刻而闻名于世,测评结果在欧洲享有非常高的信誉。在测试结束后,ADAC会公布其测试结果,比如刊载在其出版物《ADAC汽车世界》上,或者通过网络发布。大众选购相关产品时可将这些测评作为参考,以此为民众的出行安全筑就了第一道安全屏障。

  ADAC评分总则:   得分越低,   推荐度越高


  因此, 爸爸妈妈们在选择安全座椅的时候首先看下是否是 I -size认证,同时是否有ADAC测试,ADAC的分值建议选择2.5分以内的。

  此外, 安全座椅的选择,舒适性以及通用性也非常的重要, 上面介绍的欧盟I-size以及德国ADAC认证标准中也包含了舒适性和通用性的内容。

  如果一款安全座椅是通过了欧盟ECE R129以及德国ADAC认证的,那么它的舒适性方面以及通用性方面也是没有问题的了,这个时候,爸爸妈妈可以更多从品牌、设计款式、人性化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选择。

  下面介绍这款通过欧盟ECE R129认证并获得德国ADAC认证评测2.1分的安全座椅——Nuna PRYM 安全座椅

  Nuna是来自荷兰的婴童精品品牌,自创立后推出了一系列富有设计感的婴童用品,获得300多项国际大奖以及22次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热销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

  Nuna的明星产品如LEAF系列摇椅、ZAAZ餐椅、SENA aire婴儿床、TRIV婴儿推车、MIXX婴儿推车、PRYM安全座椅等都是国内外众多明星热追的育儿产品,如现役女网第一人、23次女单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歌手碧昂丝,模特和电视明星考特妮-卡戴珊,日本女子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演员林志颖、林心如、陈妍希、伊能静、徐若瑄、贾静雯等明星爸妈。


  PRYM是Nuna专为0-4岁婴幼儿打造的安全座椅,可以支持新生儿宝宝使用,最大可以到4岁(身高到105cm)。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安全座椅品牌非常的多,但是通过欧盟ECE R129认证的就非常少了,同时还拥有德国ADAC认证并获得低分值的安全座椅 ( 前面提到在ADAC测试中分值越低说明越好 ) 更是少之又少。Nuna PRYM安全座椅不仅在2020年德国ADAC的认证测试中拿到了2.1分(“好”),同时还通过了欧盟i-size认证,这也是安全座椅头部品牌才能做到的。


  安全性方面,Nuna PRYM安全座椅基本上都为大家考虑到了。比如对于小宝宝来说,ECE R129标准要求反向乘坐安全座椅至少要到15个月,Nuna PRYM安全座椅不仅做到了,而且将支持反向乘坐的年龄扩大到了4岁。

  宝宝出行时,侧面的安全也很重要,Nuna PRYM特别增加单边插式侧撞防护盾,当车辆受到外部的侧面撞击时可以有效保护宝宝头部和颈肩,分散缓冲来自侧撞的冲击力。

  对于小宝宝来说,具备360°随心转功能的安全座椅实在是太方便了,可以让爸爸妈妈抱孩子上下车更方便。有了这个360°旋转功能,Nuna PRYM安全座椅正反的切换非常地方便,只要一个动作即可轻松完成转换,无需二次安装,此外PRYM还在底座上增加了一个i-SIZE智慧安全锁(后向防误用装置),锁住0-2岁后向乘坐,最好到4岁。


  对于小宝宝来说,安全座椅的舒适性真的非常重要。小婴儿在1岁前还不太会说话,大部分时候就用哭来表达情绪,所以哇哇大哭而不愿意坐安全座椅很大可能是坐在里面不舒适而导致的。

  Nuna PRYM安全座椅可通过调节头枕高度和座椅倾斜角度而让宝宝更舒适地坐着看窗外的美丽风景或者美美地睡上一觉。不管是头枕高度还是座椅倾斜角度调整,都支持正、反两种模式下多段调整,而且操作非常方便。


  Nuna PRYM安全座椅配有可拆卸UPF50+遮阳篷,防止强光直射,同时还能安抚情绪,给宝宝营造一个更私密的休息环境。

  Nuna PRYM安全座椅的椅背采用通风透气设计,可拆卸式座椅内衬垫采用美丽诺羊毛与天丝混纺材质,亲肤柔软便于清洗,可以让座舱更透气,小宝宝乘坐时更干爽。而且还非常贴心地提供夏日透气座布做替换使用,在炎热的夏日和寒冷的冬天分别用上不同座椅布,小细节的背后,往往意味着设计师团队对使用者的关爱。Nuna PRYM安全座椅连五点式安全带扣具也从之前的卡扣式升级到了磁吸式,让宝宝入座时更加方便。


  Nuna PRYM安全座椅采用ISOFIX硬接口并结合支撑腿方式固定,并有安装到位的绿标显示,这种牢固又简单的连接方式让爸爸妈妈们一个人也能轻松地完成座椅的安装。

  Nuna PRYM 安全座椅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通过欧盟ECE R129认证和德国ADAC 优秀评测 产品 同时还拿到了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 在保障宝宝乘车安全的同时,又给予宝宝足够的舒适空间和乘车体验,是陪伴宝宝成长的安全好伴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