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贝因美艾贝可:消费者选出的好品牌是怎样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期,贝因美在“2021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成为获奖企业,贝因美全年度国家的各项严格质量检测中达到100%合格,再次获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颁发的“2021年度质量金奖”。

  这是大国品牌贝因美连续第9年荣获“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而且今年贝因美还新晋荣获Chnbrand2022年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类TOP行业前三。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加强品牌建设,有利于推动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有利于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物质文化需求,有利于弘扬中华文化、提升中国形象。

  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在采访中说,“真正的品牌,应该是消费者来认知、来选择、来认定的,作为企业来说,它是对市场的一个承诺,品牌是一文化符号,好的大国品牌,应该是能够代表这个国家的一张拿得出去的名片,现在是全球化的商业时代,企业的竞争力、品牌、是非常体现一个国家的竞争力的。”


  贝因美连年蝉联CCTV央视大国品牌,肩负代表大国品牌企业的责任,用持续努力向世界向行业展示中国品牌风范。作为一家在母婴行业深耕三十年的国货品牌,贝因美从成立的第一天,就立志“为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坚决与中国妈妈在一起,坚定地支持中国妈妈满满当当的爱心。

  “让功能带动品类,让品类承载品牌,让品牌驱动市场”,是贝因美创始人谢宏的重要品牌塑造理念。以产品质量为基石,提升产品品质始终是贝因美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优势,优质的原料、先进的工艺、科学的配方和严格的质控,提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及服务。

  贝因美艾贝可是贝因美首款添加小分子适度水解蛋白配方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在产品研发上倾注了很大的心血。


  在产品方面,依据中国妈妈母乳数据,科学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各种营养元素,除小分子适度水解蛋白,还特别添加OPO结构脂、CPP、双重益生元等营养配方,与矿物质、维生素等形成促进营养吸收的五维科学营养体系,更适合宝宝娇嫩肠道,帮助宝宝更好吸收营养;

  在奶源方面,贝因美艾贝可选取自有牧场中北纬45度的珍贵生牛乳奶源,含有天然乳铁蛋白、天然a2蛋白、天然核苷酸等丰富的天然营养,帮助把好宝宝入口的食物源头;

  工艺方面,贝因美的小贝质造+小贝智造早已向国际水准看齐。

  贝因美艾贝可连续获得国际三星美味奖和蒙特金奖的国际荣誉,就是产品品质的有力证明,体现了品牌在产品质量上的追求。


  品牌是市场经济下的产物,品牌沟通需要不断地突破和追随年轻用户的脚步,抓取新时代消费者的心智,才能赢得新时代市场的关注。“与时俱进、随势而动、应势而出”,提高品牌应对变化的强大防护力,是基业长青的基石。贝因美创始人谢宏提出贝因美“六重奏”,其中“品牌重塑”说的就是不断紧跟时代,不断为品牌注入新的元素和注解,让品牌焕发新生。

  E时代的消费者迭代升级,贝因美艾贝可的用户越来越年轻化,品牌潮流一日一新,时代语境也已不同,一方面,消费者的母文化根深不变,基于政治、经济、文化、历史去传播和发源品牌力量,同时,又要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和服务的名称、标识、特征、品质来打造个性化,使品牌具备无限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真正的好品牌一定是广大用户选出来的,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受到妈妈们的认可”,一路走来,贝因美艾贝可受到了无数家庭的认可。新时代,迎来了更有追求,渴望自主、开明、健康,更有智慧、更有品味、认同科学育儿观的新妈妈。贝因美艾贝可品牌不断追随着年轻妈妈们的脚步,提供物美廉的产品的同时,又希望与妈妈们不仅是商品提供者与被提供者的关系,而是作为育儿专家、亲子顾问,陪伴妈妈和宝宝成长,见证每个中国家庭的和谐幸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