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寝居新品 » 正文

STOKKE《踢踢之舞》上线,和全球家庭一起,引爆快乐六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滴滴答答的时间里,我们一起踢踢踏踏快乐成长

  今年,北欧高端亲子品牌Stokke的标志性产品Tripp Trapp成长椅迎来了50岁生日,它也被中国的爸爸妈妈们亲切的称呼为“踢踢”椅。50年前的1972年,挪威国宝级设计大师Peter Opsvik开始了一场关于“坐”的革新。他发现随着孩子逐渐长大,婴儿座椅太小但成人椅子又太大,导致孩子坐在椅子上束手束脚、活动困难。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他创造出了这把拥有成长型设计、可以陪宝宝一起长大、让“坐”不再受到年龄限制的“踢踢”椅。50年间,它陪伴了无数家庭孩子的成长,让他们可以和父母平起平坐的同时,在自己的一席之地开启更自由的成长。

  这个六一,Tripp Trapp成长椅带领大小朋友们快乐开踢

  Stokke“踢踢”椅的使命,就是一路伴随宝宝们从肚皮里的踢踢走向长大后踢馆更大的舞台。50年间,Tripp Trapp成长椅已陪伴见证无数家庭的成长时光,参加了数千万宝宝的生日聚会。现在,“踢踢”椅也迎来了自己的50岁生日,而它的生日愿望就是所有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能踢踢一下,快乐长大!在50周年的重要节点,也是儿童节之际,Stokke邀请了全球亲子家庭一起来为这把划时代的北欧大师椅——“踢踢”椅庆生,并带来一支特别的《踢踢之舞》,用欢快的节奏和活泼的舞蹈祝大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在滴滴答答的时间里,踢踢踏踏的快乐着

  宝宝的第一次无畏尝试,或许就是从妈妈肚子里的第一脚“踢踢”开启。作为Tripp Trapp成长椅50周年庆典预热,Stokke于5月8日母亲节发起了致敬妈妈和宝宝初互动的“踢踢情书”活动,并收集了爸爸妈妈们感知到宝宝“踢踢”时的喜悦,他们说:肚子里宝宝小脚的踢踢是世上最温柔的地震、是和妈妈间的“敲敲话”、是和爸爸妈妈爱的小游戏,更是未来踢馆更大舞台的预告。

  这个5月,Stokke邀请了“踢踢”椅的大小粉丝们一起欢庆我们热爱的Tripp Trapp成长椅50周年的生日,虽未能如期在线下一起庆祝,但依然在线上欢乐重聚,希望用另一种形式,传递这份快乐。5月20日,Tripp Trapp成长椅50周年特别录制了的《踢踢之舞》正式上线Stokke各大官方平台,在这个充满爱的时节里,将“踢踢”的欢乐带入每个家庭。


大小粉丝们在踢踢椅上共跳《踢踢之舞》

  在家里摆放好“踢踢”椅,架起相机,共同奏响《踢踢之舞》欢快的音乐,Stokke用视频记录下大小粉丝们于不同时空中在“踢踢”椅上舞动的身影。踢踢,是宝贝们成长的快乐舞台,也是他们稳定的快乐靠山。当孩子做上踢踢椅,一只脚在踏板上找到支点,另一只脚就会施展魔法;当孩子长大后,生活中出现的小烦恼,倚坐在踢踢椅上就没什么大不了。就如踢踢椅“老少皆宜”的设计理念,踢踢的快乐也不止是小朋友们的专属。《踢踢之舞》视频中无论是即将与宝宝见面的孕妈妈、混血家庭的淘气老爸、还是带娃的爷爷奶奶,大家都摇摆双脚尽情踢踏,一声声轻快的踢踢声洋溢在来自各地,风格迥异,却同样充满爱与欢乐的家庭中。

  现在,我们已经从肚皮里的踢踢走到了更大舞台上,甚至是未来人生的舞台。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不断成长的旅程,Stokke坚信成长没有固定答案,人生的答题思路也不需要被限制。如同《踢踢之舞》所呈现的那般,Stokke的Tripp Trapp成长椅正是拥有如此跨越年龄、不限民族和地区的魅力。无论你是育儿经验丰富的父母还是新手爸爸妈妈,和宝宝一起,坐上这把“踢踢”椅,共同探索成长道路上的欢乐和答案,和Stokke一起做不被定义的大、小朋友。

  在未来滴滴答答的时间里,“踢踢”椅也将陪伴大家一起踢踢踏踏的快乐着。这个六一,心怀童真,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感到快乐的时候,不妨“踢踢”一下!

  和Stokke一起踢向下一个50年

  踢踢椅50周年庆典开启后,已有将近2000个家庭参与到了互动活动中。众多亲子家庭与Stokke分享了“踢踢”的快乐,同时也一齐见证了这一划时代“成长椅”的里程碑时刻。

  《踢踢之舞》开启之际,Stokke也为亲子家庭们带来了福利:爸爸妈妈们参与@StokkeChina官方微博互动,带话题po出和宝宝的 “踢踢”互动瞬间,即有机会赢得“踢踢”椅1把。

  这个618,Stokke也携重磅福利而来:Stokke天猫狂欢抢购已全面开启,至高可享2990元优惠,还有多重好礼相赠,正是入手“踢踢”椅的大好时机!

  一起来加入欢乐的《踢踢之舞》行列,为“踢踢”椅共同庆生。未来的50年,Stokke也愿陪伴全球更多家庭,一起将“踢踢”的快乐传递并延续下去……


  通过以下平台,可获得更多STOKKE资讯:

  微信公众账号:stokkebaby    微博平台:StokkeChina

  About STOKKE

  STOKKE AS was founded in Ålesund, on the west coast of Norway, in 1932, and began as a producer of bus seats and furniture for adults. The first product for children was launched in 1972 - the iconic Tripp Trapp chair designed by Peter Opsvik - and will celebrate its 50th anniversary in 2022. The chair is made in Europe and has sold more than 13 million chairs globally. It is also favored by Chinese families.

  Focused on providing children with the best start in life, STOKKE works to encourage children to become self-reliant and confident learners about life. The STOKKE family of products all adhere to our core values of sustainability, design, and child development and focus on providing children the best start in life. Everything we make at STOKKE is designed to grow along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关于 STOKKE

  STOKKE AS于1932年在挪威西海岸的奥勒松成立并于1972年推出了首款儿童座椅——由Peter Opsvik设计的标志性Tripp Trapp 成长椅,首创了这把可以随着成长而不断变化并且适用于各个年龄阶段的座椅,开创了成长型儿童家具的先河。STOKKE的Tripp Trapp成长椅在欧洲制造,在全球已累计售出1300多万把,同时也深受中国家庭的喜爱。2022年,Tripp Trapp成长椅迎来了50周年庆典。

  STOKKE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人生起点,鼓励孩子们自立自信地长大。来自STOKKE的产品均扎根于可持续发展、专业设计和儿童健康成长的核心价值,并致力于陪伴孩子成长、为孩子的每一阶都提供更好的起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