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亨氏磨牙棒,宝宝成长好伴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摘要:

  亨氏谷物磨牙棒味道丰富、质地超级细腻,美妙的滋味让宝宝们忘记萌牙期的痛苦。宝宝爱吃,爸妈省心。

  正文:

  90、95后年轻一代父母的崛起带来了育儿观念的变化。营养、健康、安全成为了他们选择宝宝辅食时的重要关注点。同时,父母也希望辅食能有助于宝宝感知能力的发展。

  在《中国婴幼儿辅食分级喂养手册》上就有这样一段话:按照辅食添加原则,食物质地应该由软渐渐过渡到稍硬,可以给一些手指状的磨牙饼干、米饼让孩子“磨磨牙”。选择亨氏谷物磨牙棒,在帮宝宝缓解出牙期不适的同时,还能通过抓握,促进宝宝手眼协调能力。

  磨牙棒为什么受关注?

  著名的精神分析学家弗洛伊德认为:“一岁以内的婴儿获得各种欲望满足的主要途径是口部(即吮吸、吃喝、吃手),这一阶段是婴儿的口欲期。“口欲期”是宝宝经历的第一个阶段,而长牙刚好处于“口欲期”阶段,所以宝宝的很多特征表现得更加明显。

  这个阶段的宝宝流口水多、牙龈肿痛难受、哭闹不安,甚至有些宝宝在长牙的过程中会出现低烧。

  按摩牙龈、给宝宝咬硬东西是缓解宝宝出牙不适最好的两种方法。按摩牙龈是对牙龈施加压力以此来缓解宝宝的不适感,虽然见效快,但很难保证家长手指干净清洁、并且实施难度较大。

  所以很多家长退而求其次,把目光纷纷投向了磨牙棒。一方面,亨氏谷物磨牙棒的形状设计科学,便于宝宝抓握。另一方面,亨氏谷物磨牙棒也考虑到了宝宝食用安全的问题。

  “口欲期”是每个宝宝都必须经历的特殊时期,亨氏谷物磨牙棒不仅可以防止宝宝乱咬东西、病从口入,还能锻炼宝宝牙床的坚硬程度,增强牙齿的咀嚼能力。

  营养科学配比,守护宝宝健康

  婴幼儿成长阶段对水、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等有着严格要求。婴幼儿时期对营养摄入有较高的需求:摄入过高含有过高蛋白质的食物,会造成宝宝肾脏负担过重;钙铁锌等元素摄入不足,会导致发育缓慢;而碳水化合物含量过高,又会导致宝宝肥胖。

  在2020年7月9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发布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征求意见稿中,关于谷类辅食的谷物干物质含量,文件要求谷物干物质要占干物质组成的50%及以上,原标准只要求在25%以上。

  亨氏谷物磨牙棒严格执行这一标准,以小麦为主要原料含量到达61%。

  此外,除了谷类辅食的基本营养物质外,宝妈们也更看重其中的营养成分。

  征求意见稿对谷类辅食中的能量、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以及钙、铁、锌、钠等成分有强制要求以外,还将维生素C作为基本营养成分指标,这主要是考虑到了国内婴幼儿人群的贫血状况,以及植物性食物中铁吸收率低,而维生素有助于提高铁的吸收率。

  亨氏香橙谷物磨牙棒中,还添加了0.8%的橙粉可以为宝宝的成长提供充足的维生素C,钙250mg/100g、维生素 B1 308μg/ 100g,有助于维持宝宝神经系统正常的生理功能,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

  形状科学,有益于宝宝精细动作的培养

  对于新生代的父母来说,他们对宝宝的辅食不仅仅是追求营养均衡,还需要具备一定的功能性。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詹姆斯·海克曼说:“对0-3岁婴幼儿阶段投入,决定了一个人未来85%的认知和智力水平。”对于新手妈妈们来说,把握好宝宝发育的黄金1,000天,你收获的是宝宝认知和智力的飞速发展。

  许多家长面对宝宝“口欲期”苦恼不已,殊不知这段极其难熬的日子却是锻炼宝宝精细动作的黄金时段。

  从科学角度来说,亨氏谷物磨牙棒呈立体柱状,方便宝宝的小手进行自主练习抓握。宝宝在使用磨牙棒时,会不断重复抓握的动作,对有手指发育很有好处。

  当宝宝把手中的磨牙棒准确地喂到自己的口中时,实际上就是进行了一次把眼睛看到图像的信息传递到大脑,再经过大脑处理向手发出信号的过程,这就是大家常说的手眼协调。

  清淡口味,保护宝宝味觉天赋

  研究表明,动物的味蕾数在1-4万之间,婴儿在1万以上,而成人则只有9,000。如果让婴儿过早接触刺激性口味的食物的话,可能会导致婴儿味觉反应迟钝,对以后的饮食健康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如果在婴幼儿时期不注意调味品的摄入,养成不良的饮食习惯,宝宝长大后很有可能需要承担更大的后果。

  亨氏磨牙棒不添加任何人造香精、色素、防腐剂,风味醇厚而自然。从原料验收、加工到成品销售,层层严格把关,产品安全优质。

  为了保护宝宝们的味蕾,亨氏的诸多食材都是源于全球优质产地,使用多层锁鲜技术,不用担心氧化、变质情况发生,同时整个制作过程都被监控,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配方干净无添加,确保宝宝吃到的每一口食物都健康安全。

  亨氏致力于宝宝产品多年,旗下的婴儿产品众多。除了磨牙棒,还有果泥、面条、零食……几乎涵盖各个年龄段宝宝都可以吃的辅食,口味丰富。每款辅食味道来源于纯天然的食材,宝妈们可以给宝宝切换口味来补充不同的营养。

  对于小月龄宝宝的辅食米粉,亨氏坚持不添加白砂糖、盐、香精、防腐剂。此外,亨氏有机米粉中添加的FOS益生元能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全新升级的CPP和VD组合,进一步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能帮助宝宝更好吸收营养,多种营养口味还能启发宝宝的味蕾。

  对于大宝宝的面条辅食,亨氏有粒粒面、短直面、蝴蝶面,0白砂糖0盐0香精0防腐剂的纯净配方,搭配亨氏独创的营养伴侣,多种营养一口吃下,多种造型更能增加宝宝的进食欲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