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专注成长新营养研究,贝因美·育婴博士奶粉卡位高端赛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根据不久前贝因美集团发布的2021年年报以及2022年一季报显示,2021年贝因美集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31.45万元,比上年同期大涨122.61%;扣非净利润也大涨101.52%。即使受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影响,贝因美集团依旧延续了较好增长势头,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对于2022年,贝因美也在财报中公布一系列的新计划。渠道端用创新型精准营销体系来精细管理;产品端开拓细分市场投入超高端产品以实现高速增长。

  贝因美创始人-谢宏亲自代言的高端品牌

  作为贝因美集团旗下高端品牌的育婴博士,肩负着贝因美卡位高端赛道的重任,凭借其专注成长新营养的研究,近几年为奶粉行业和消费者所信赖他追捧。

  其实育婴博士品牌成立于2006年,在十年磨一剑的稳扎稳打的内功修练时,就已在行业内赫赫有名;近几年又通过代言人、重大赛事、影视综艺等媒体报道增加曝光,且积极塑造国国潮国粉形象,通过小红书、抖音等新兴媒体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成为了消费者心目的知名奶粉品牌。

  国货之光、大奖傍身的高端品牌

  育婴博士之所以成为贝因美集团布局高端市场的重要利器,与它近几年屡次获得国内外的重磅大奖,几乎囊括了一个奶粉品牌、一家奶粉公司所有的荣誉与奖项:

  作为企业荣誉,多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作为品牌荣誉,摘得央广网“2019年度消费者信赖奶粉品牌”、“母婴3·15诚信示范品牌”

  作为质量背书,获得“全国乳制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国家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3·15质量信得过品牌”、“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儿童奶粉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在服务层面,取得了“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更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育婴博士同时摘得被喻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的蒙特奖金奖,和被称为美食界评选的“奥斯卡”的国际美味奖,两项国际鼎级国际大奖为品牌、品质、营养功效多重认证,引起了业内的轰动!

  专注成长新营养研究的高端品牌

  贝因美在母婴行业拥有30余年的悠久历史和雄厚的研发实力,2007年创设中国首家由企业主导的母乳研究机构;2012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年建成亚洲最大婴幼儿奶粉单体工厂-安达;2018年贝因美食品研究院获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2年入选CCTV《大国品牌》;2021年获行业最高奖项-科技进步特等奖。

  正下是得益于贝因美集团的母婴研发实力,育婴博士才能将“专注于营养研究”作为品牌使命。

  致力于满足成长发育的不同时期对营养需求的满足,育婴博士的全品类产品线涵盖了0至15岁,从备孕期直至少年期:

  育婴博士精心研发了全国唯一添加燕窝酸的妈妈奶粉,不仅添加孕期妈妈和哺乳期妈妈的全面营养摄入需求,想妈妈所想,爱妈妈所爱,特别添加促进胎儿大脑及健康发育的营养元素,让宝宝天生更出色;

  育婴博士依托贝因美近30年,数万例中国妈妈母乳数据研制出获蒙特奖金奖和国际美味奖双重认证的婴幼儿6臻亲体配方,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吸收力:甄选大小兴安岭腹地第一道生鲜牛乳,富含A2蛋白,科学添加OPO、CPP、核苷酸等珍贵营养,呵护宝宝娇嫩肠道;

  育婴博士根据男孩女孩成长营养所需不同,全球首发男潼、女潼超高端儿童成长奶粉,在特别关注儿童身高发育的科学营养的基础上男孩女孩区别配比,添加成长期儿童发育所需精准营养,营养摄入更精准。

  超世界品质,为中国宝宝的把紧营养质量关的高端品牌

  借助“科学配方+智造技术+国际化标准体系”的小贝智造方程式模式,贝因美完成了世界级工厂的图腾和国际化品牌的影响,体现了一个大国品牌的底蕴与实力。

  每一罐贝因美·育婴博士奶粉,会经过68道核心工艺,284个检测指标,2690个控制参数,8096项MES数据,严苛到极致的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并以“每一滴原奶都是高标准的,每一头牛都是有身份的,每一罐奶粉都是可追溯的”理念做到让消费者放心和安心。

  不止步于好产品的高端品牌

  漫漫育儿路的全面营养解决方案,不止于优秀的产品提供,更少不了贴近消费者的服务。育婴博士构建了一支超过200人的全国门店服务团队,及时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育婴路上的营养需求,更解决其育“英”各方面所需。专注于成长新营养研究的育婴博士,还组织了一支专家育儿团,在线上为消费者科谱答疑解惑。

  受新生人口数量、国家新国标实施二次配方注册的影响,目前奶粉行业的终端竞争非常激烈, 奶粉行业充满着不确定性。但 贝因美集团 依然 对 标 全球 优秀企业, 以 品质为先, 继续 深耕母婴生态圈,将凭借育婴博士 品牌树 行业标杆企业,稳站第一行业梯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