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滋润水嫩小脸蛋,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帮宝贝远离苹果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冬季空气寒冷,处于儿童阶段的小朋友又比较活泼好动,有时候肉嘟嘟的脸颊会“红扑扑”的,看上去透着童真的可爱。事实上,由于小孩子面部的血管比较丰富,如果环境比较干燥,又或者是温度变化比较大,就可能会导致脸部血管收缩异常,小朋友的脸蛋就变成了“苹果”。虽然“苹果脸”看上去比较可爱,但也是小朋友肌肤状态不稳定的一种表现。

  哈罗闪专为3岁以上的儿童推出了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可以帮助滋润宝贝的水嫩小脸蛋,让宝贝远离“苹果脸”。


  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采用了更贴合宝宝肌肤的弱酸性配方,温和不刺激的同时也让面霜更容易被小朋友的肌肤吸收。除此之外,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中还添加了油橄榄果油、向日葵籽油、牛油果树果脂和金盏花提取物等优选护肤成分。油橄榄果油一直以来都被誉为“液体黄金”,富含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对皮肤能起到保湿滋润、缓解干燥的作用;向日葵籽油不仅有着润肤的功效,还起到一定的抗炎作用;牛油果树果脂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金盏花提取物也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以补水预防敏感,还有着给肌肤舒缓镇定的作用。


  一直专注于母婴洗护用品的德国品牌哈罗闪,对于产品质量和安全尤为重视。鉴于儿童较成人更敏感娇嫩的肌肤特点,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中不添加羟苯酯类防腐剂、石蜡油和硅化物等易致敏的风险物质,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让妈妈们可以放心、安心地给自家宝贝长期使用。

  除了成分之外,这款面霜的质地也比较水润,上脸好吸收,轻薄不厚重,更不存在类似于市面上一些其他的儿童面霜涂抹到脸上出现泛白的情况。处于儿童阶段的小朋友主观意识比婴幼儿要更强,能动性也更强。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有着樱花的香气,在使用时会散发出好闻的清香,让小朋友更加喜欢护肤、享受护肤,即使在没有妈妈的督促下,也能够积极主动地完成护肤。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寒冷,小孩子的皮肤状态容易受到影响而变得不稳定,敏感、干痒、泛红等皮肤问题层出不穷。坚持使用这款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就能对这些皮肤问题产生作用。让孩子在秋冬季同样拥有娇嫩脸蛋儿,远离“苹果脸”,做皮肤状态良好,人见人夸的小可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