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孕期进补要全面,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为妈妈宝宝健康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进入孕产期,不少孕妈妈面对林林总总的营养补充方案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而每天“填鸭式”的进补方案不仅影响胃口,还容易造成营养过剩。想让准妈妈和胎宝宝都吸收到优质营养,选择合适的孕产妇奶粉很有必要。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用科学配方助力解决进补难题,从而获得更全面的营养,让准妈妈真正实现一人吃、两人补。

  成为妈妈的路上有很多挑战:比如孕早期的妊娠不适、孕吐,孕中晚期的便秘、三高,还有哺乳期的营养摄入等问题。一般来说,要想补充到全面多样的营养,每天至少要吃7、8种不同的食材,而不同的烹饪方式可能会破坏成分,达不到想要的进补结果。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为孕妈妈定制,添加DHA、叶酸、钙、维生素等多样营养元素,助力妈妈优衡营养,胎宝宝多维成长。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特别添加膳食纤维,有助维持良好的肠道功能,促进胃肠道消化和营养吸收,让孕妈妈免受孕期、哺乳期便秘问题困扰,肠道消化吸收好,也有助保持曼妙好身材。

  随着90、95后新生代妈妈入场,她们关爱宝宝的同时也关注自己的健康,更舍得在孕前、孕中、孕后为自己补充足够的营养。怀孕前三个月,是胎盘形成与宝宝器官分化的重要时期。如果孕妈妈缺乏叶酸,会导致宝宝出现心血管、骨骼、口唇、眼、肾等器官畸形。有调查显示,我国育龄女性膳食叶酸摄入量平均每天不足0.266毫克。如果再减去烹调损失的部分,实际摄入量不足0.2毫克,远远低于中国营养学会和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0.4毫克。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富含叶酸,每天2杯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即可满足孕妈妈和胎宝宝所需叶酸含量。


  同时,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粉体细腻、溶解性好,稳定性佳,每一口奶里营养成分都均匀分布,孕妈妈不用担心每天摄入的营养不全面。而且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通过先进生产工艺提升口感,口感清甜,味觉挑剔的孕妈妈也可以畅快享用。

  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好配方、全面营养,不仅满足孕妈妈对营养的需求,同时满足胎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每天两杯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以全面均衡的营养呵护孕妈妈和胎宝宝的健康,以无尽的爱与守护为生命初期护航。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