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海拍客布局KA渠道,重磅新品惊艳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海拍客是国内领先的母婴产业互联网平台,通过品牌孵化、产业赋能、渠道下沉的方式,将好产品、好服务带给三到六线城市的消费者。其合作的母婴门店覆盖全国32省362市,年GMV近200亿元。随着近两年出生率下滑,线下母婴市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本着“赋能”母婴连锁门店的初衷,2023年海拍客大客户部在线下母婴连锁门店(KA)渠道进行了深度布局。

  据海拍客大客户部负责人黄翔透露:“海拍客大客部2023年采用了“精品、精店、精英”为战略,精品是指聚焦核心品牌,精选优质单品,严格控区控价;精店是指聚焦服务区域头部连锁门店,深度打造区域品牌;精英是指提升线下团队整体战斗力,在服务母婴门店方面更加全面”。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海拍客大客户部推出多款产品,上市即引爆市场,好评如潮,纸尿裤品类有“樱桃爸爸柔爱新生系列”、“樱桃爸爸云柔系列”和“HelloKiss天使系列”,营养品品类有乳铁蛋白品牌“优蓓诺”,均在市场上得到了好评。其中,纸尿裤品牌“樱桃爸爸柔爱新生系列”在售价300元内纸尿裤中几乎没有对手,作为2023年重磅新品,上市即惊艳市场。

  “初次见面,我们已爱你很久,每一个小生命都是一份小惊喜,享受着浓郁的爱,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关于你的一切都是精心挑选,以父母之心关爱孩子品质成长。柔爱新生系列采用优质材料,经过上百次工艺打磨,为不同阶段宝宝量身定制更适合的纸尿裤,特别研制新生儿专用纸尿裤(NB码),更柔软、更透气、更吸稀便、更亲肤”这是樱桃爸爸柔爱新生系列的品牌故事,其核心理念是“柔爱新生,为爱而生”。据了解,这款产品经过了长达半年之久的细致打磨,才最终面世,号称是尿不湿届的“大师之作”。柔爱新生这款产品,有四大核心优势:

  第一大优势是“柔之顶配”,因为该产品含有进口棉,在柔软度上更胜一筹。

http://www.yuyingchina.cn/file/upload/202307/26/16-20-50-97-208.png

  第二大优势是“殿堂级舒适”,因为采用极细旦纤维打造,柔软亲肤,宝宝穿着更舒适。

http://www.yuyingchina.cn/file/upload/202307/26/16-20-50-84-208.png

  第三大优势是线下首款“专为新生儿研制”纸尿裤,采用特殊的制作工艺,更透气、更吸稀便、更防后漏。

  第四大优势是线下首款“双弹性腰围”纸尿裤,区别于普通纸尿裤,只有一侧有弹性腰围,该产品两侧均有弹性腰围,宝宝穿着更加服帖、舒适。

http://www.yuyingchina.cn/file/upload/202307/26/16-20-50-38-208.jpg

  虽然笔者不是纸尿裤的专业人士,但经过一定的了解后,都能感觉到这款产品确实非常惊艳,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在卖点方面。海拍客作为一家成立了8年之久互联网母婴巨头,积累了强大的供应链优势,该产品可谓把这方面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海拍客大客户部已和全国千家母婴连锁门店达成合作,仅柔爱新生一款产品已经入驻全国百家母婴连锁门店,相信在众多优质产品的加持下,海拍客大客户部在2023年一定能有不俗的表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