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嗒嘀嗒•DADIDA致力打造童装第一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4-03
 

  2010年3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第18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0)上,嗒嘀嗒•DADIDA童装浓墨重彩推出了“会讲故事的童装”的概念,爆出了行业新亮点,成为了业内专家及与会人员热议的焦点。

  许多专家认为,国内童装品牌之所以难以与国外大牌抗衡,其主要原因是缺乏品牌个性和丰富的品牌文化内涵,品牌形象不够鲜明,不重视品牌文化内涵的演绎,很多还只停留在单纯的产品概念炒作或元素拼凑上,不重视孩子心理特性的研究,没有把少年儿童喜欢的一些个性元素,融入到童装品牌和产品概念中。而嗒嘀嗒•DADIDA“会讲故事的童装”的推出,将很好地弥补这些不足,对国内童装行业具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

嗒嘀嗒童装发布会
嗒嘀嗒童装发布会

  □直面竞争,差异突围

  何谓“会讲故事的童装”?简单地说,就是每一件嗒嘀嗒•DADIDA童装里头,都会有一个孩子们喜欢、生动有趣、富有教育启迪意义的小故事。这样,消费者购买DADIDA童装的意义,就不仅仅局限在外表的打扮或者保暖上,更多的是通过衣服上的故事,配合家长一起教育孩子。

  格林集团董事长赵建河告诉记者,“嗒嘀嗒‘会讲故事的童装’,这一品牌定位的推出,它改变了童装原来提出健康时尚的内涵,健康不仅是服饰上的环保,还包含了儿童内心世界的健康成长;时尚也不仅是服装款式上的流行,更蕴涵着流行文化。”;“当前国内童装市场虽然面临着多重冲击,但这也并不是坏事,从目前态势看,尽管竞争激烈,但2010年乃至更长的一段时间,仍然会是童装业的发展高峰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嗒嘀嗒•DADIDA品牌创始人赵建河十分从容。他认为,只要国内童装品牌,能够建立差异化的品牌形象,赋予鲜明的品牌文化内涵,加上本土优势,那么就具备了与国际大牌竞争的实力。

  基于这一信念,结合品牌“爱…”的内涵,嗒嘀嗒•DADIDA推出了“会讲故事的童装”这个全新的概念,很好地形成了差异化的品牌形象,为实现品牌突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嗒嘀嗒”童装今年首次主推《苹果熟了》和《我们赢了》两个主题故事:《苹果熟了》讲的是小猫经不住外界的诱惑,三心二意摘苹果的故事,教育小孩子做事情要一心一意,方能成功的道理;《我们赢了》讲的是动物们在踢足球过程中、依靠信心赢得冠军的故事,教育孩子们做事一定要不怕困难、坚韧不拨,有信心才能取得最后胜利。这两个主题故事一经推出,即获得经销商的高度认同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演绎概念,丰富内涵
演绎概念,丰富内涵

  演绎概念,丰富内涵

  据介绍,围绕“会讲故事的童装”这一核心概念,嗒嘀嗒•DADIDA将在每个阶段,推出不同系列生动有趣、极具启迪意义的主题故事,这些生动有趣的故事都会被编印成故事书、宣传画,拍成动画片,长期进行连载。同时故事的一些主要元素及图案将植入到产品设计开发中,让孩子们“穿着故事、看着故事、听着故事”。这样的话,一件童装不仅仅只是具备穿着的功能,还能够启迪孩子智慧,培养孩子良好的性格和习惯,不但满足了物质需求,还满足了精神需求。

  为了广为宣传“嗒嘀嗒,会讲故事的童装”的品牌定位,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嗒嘀嗒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格林集团做了以下几方面的举措:

  一是加大概念传播力度,不仅在中央台一套和央视少儿频道投播广告片,联合儿童贺岁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在全国各大影院贴片传播,还在地方电视台、网络、移动传媒、户外广告牌等多种方式广为传播。

  二是在加大产品开发力度、丰富产品品类和款式的同时,聘请西班牙著名设计师加盟格林设计团队,融汇中西时尚环保的设计理念,使嗒嘀嗒的产品更贴紧国际流行趋势。

  三是启动了嗒嘀嗒•DADIDA专属的“动漫嘉年华”——创作以嗒嘀嗒•DADIDA小熊为故事主角的动漫连载故事,编印故事书和动漫光碟,赠送给孩子们看,在满足孩子乐趣中,启迪孩子的智慧,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

  四是在终端建立“会讲故事的生活馆”,不但以系列化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体验式服务,还开辟了独具一格的“故事角”,让孩子来“故事角”讲故事,提供给孩子表现自己的舞台,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此外,还在全国开展“故事之星“选拔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嗒嘀嗒•DADIDA品牌文化活动之中。

  厚积薄发,成就梦想

  作为国内知名童装品牌,长期以来,嗒嘀嗒•DADIDA始终专注于童装事业,秉持“做专做精”的精神,致力于为全球儿童构建高品质的童年生活方式,不但深受小朋友喜爱,更被业内人士所推崇。目前,嗒嘀嗒•DADIDA是行业唯一同时获得《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出口免验产品》、《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和《中国十大畅销品牌》等国家级荣誉的“五冠王”。鉴于“嗒嘀嗒”品牌的强大影响力和产品开发、品质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格林集团已成为全国服装标委会的正式委员单位,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从2006年起,“嗒嘀嗒”更是作为中国童装行业的代表,多次参与制定“婴幼儿服装及服饰”等多项国家标准,成为国内童装行业的“明星代表”。

  一个好的品牌,一定要有自己鲜明的品牌个性和丰富的品牌文化内涵。面对国际童装大牌的挤压,国内童装品牌必须在品牌个性和产品创新上发力,从这一点上讲,“嗒嘀嗒•DADIDA——会讲故事的童装”的推出,不仅可以提升嗒嘀嗒•DADIDA品牌自身与国际童装大牌之间的市场竞争力,助推嗒嘀嗒•DADIDA品牌新一轮腾飞,而且对于国内童装民族品牌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全面突破发展瓶颈,具有“风向标”的导航意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