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润菲:婴儿可以使用芦荟胶来护肤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21
芦荟胶是用新鲜芦荟叶制备,将芦荟叶中间的粘液组织绞成均匀的浆液,进行过滤,加热或巴氏灭菌处理后,加入适当成分,即可得到液体芦荟胶。

  芦荟胶是用新鲜芦荟叶制备,将芦荟叶中间的粘液组织绞成均匀的浆液,进行过滤,加热或巴氏灭菌处理后,加入适当成分,即可得到液体芦荟胶。这种产品保留了原汁的活性成分,外观清晰透明。把这种液体芦苔胶置于40-50度下进行蒸发,可以得到多种浓缩产品,如10倍芦荟胶、40倍芦荟胶及200倍浓缩物等,这样就增加了芦荟有效成分的功效。

  润菲婴儿芦荟胶

  临床实验证明,用芦荟胶处理烫伤、烧伤、擦伤及脱屑性皮炎有奇效。经处理后,伤口红疹能迅速消失,并能迅速止痛,4天后上皮形成,随后出现皮纹。芦荟胶对格兰氏阴性、阳性细菌均有较强的灭菌和抑菌作用。特别是对面部痤疮有明显的治疗及预防作用。芦荟胶对体癣、手足癣、红色表皮癣菌、星形奴长菌等皮肤真菌也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

  在人体皮肤上,芦荟胶可迅速被皮肤所吸收,具有良好的湿润、软化及平滑作用。还有促进纤维细胞及表皮细胞生长的作用,特别是对于剥脱治疗面部色斑后,促进皮肤生长,有良好的效果。此外,芦荟胶含有的芦荟素、蒽醌、肉桂脂及香豆酸脂对面部色素有一定疗效。对紫外线有一定的隔绝作用。

  总之,芦荟胶不但具有湿润、消炎、生肌、防晒及促进创伤愈合的功效,而且还具有软化头发、光滑肌肤、去斑、除臭、护发养发、防止断发、治疗皮脂溢和痤疮等作用,为美容保健之佳品。所以大人一般是使用完美的芦荟胶,这个我一直用觉得挺不错的 特别是晚上用它来代替睡眠面膜早上起来皮肤超好的说。挺隔壁阿姨说她是用婴儿的芦荟胶的那个量多,价格也比完美的便宜 配方跟温和 适合大人长期使用。特地去找来看看,给我外甥女用了2个月哈哈 效果是还不错 准备用完完美的就用那个婴儿专用的芦荟胶是润菲的牌子100g只要28元,可以用很久,特别是夏天被蚊虫咬了,涂抹也不错。

  专为婴幼儿肌肤所设计的配方,选用天然温和无刺激的芦荟凝胶。含有丰富的海藻提取物等保温成分,质地温和,为宝宝柔嫩肌肤提供水分,防止干燥,保持滋润柔滑。天然芦荟胶成分,有助于舒缓皮肤不适,同样也适合敏感肌肤人群的使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