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宝宝含奶嘴睡觉易患“奶瓶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有些年轻父母为了安抚睡前的孩子,喜欢让孩子含着一个奶瓶入睡,不过专家指出,这种做法对孩子的牙齿是有害无益的。

  小新是个4岁的胖宝宝,又聪明又可爱,可只要他一张口就把别人吓一跳。这个小家伙一口龅牙,再仔细一看,满嘴都是蛀牙。原来小新出生后,妈妈的奶水不够,于是就给他吃奶瓶,每天晚上小新都是含着奶瓶才能入睡。到了两岁,这个习惯还没改掉,不知不觉小新的牙齿就长成这样了。

  省儿童医院儿保科副主任邵洁医师介绍,孩子含着奶瓶入睡,不利于孩子的口腔卫生,很容易患上“奶瓶牙”。而当烂牙齿形成时,宝宝还会出现流口水等现象。另外,“奶瓶牙”一旦形成,会带来牙齿表面的空洞化,使牙齿表面粗糙,成为日后容易蛀牙的因素。

  专家建议,家长可以在喂完奶以后用装开水的奶瓶继续喂食,这样可以达到清洁功效。在宝宝睡着后,一定要记着把奶瓶从宝宝嘴中取出,千万不能让宝宝养成噙着奶嘴睡觉的坏习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3-21 廖先生 159****** 小萌星多系列婴童营食米粉全国火爆招商 福建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