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曝光”风波后 商家如何消除后遗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24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霸王洗发水”和“圣元奶粉”风波,如今已平息,产品被相关部门证实“清白”。但是,记者昨日走访西安市场发现,风波过后,人气跌了,后遗症还未消除……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霸王洗发水”和“圣元奶粉”风波,如今已平息,产品被相关部门证实“清白”。但是,记者昨日走访西安市场发现,风波过后,人气跌了,后遗症还未消除……

  走访:风波过后 人气跌了

  “二恶烷”风波持续了将近1个月,霸王洗发水遭受风波所累。昨日,在华润万家超市的霸王洗发水专柜,记者看到该品牌正在做促销活动,优惠幅度在10元左右。工作人员说:“事实澄清后,销售量开始有所回升。”而在人人乐超市,工作人员称,刚开始被曝光后,消费者有恐慌情绪,销量大减。

  同样,前段时间深陷“性早熟”风波的圣元奶粉如今虽然澄清事实了,但销量仍受到影响。记者昨日在沃尔玛超市发现,半个多小时内虽然有人购买奶粉,但是圣元奶粉鲜有人问津。而销售人员也十分警惕,不愿正面提及该事件。

  专家:多方共消“后遗症”

  对此,陕西理工学院梁中效教授表示,消除“后遗症”需要多方面的努力。

  第一、在当今信息化时代,消费者能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了解市场产品信息,尤其是媒体,有不容忽视的影响力,同时也因其受众面较广,能反映现实状况,对消费者有一定导向作用。所以一旦曝光后,品牌销量肯定会受影响,应该慎重曝光不要冤枉好的产品。

  第二、国家相关部门应相应提高行业质量安全标准,完善抽检制度,加强执法力度。

  第三、商家和生产者想尽快摆脱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重新站稳市场,需要加强社会责任意识,保证产品的安全性,立足于以质量赢得消费者信赖和认可,树立新的品牌影响力。而某奶粉品牌经销商王先生说,对于洗清冤屈事件平息后依然人气下滑等“后遗症”,这应该是暂时的,企业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