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正文

童车企业如何更积极有效寻找发展出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一个童车品牌要想抢占市场份额,稳定市场地位,执市场之牛耳,就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细分市场之路。当前,童车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有的企业将在时代大潮中脱颖而出,但也会有大量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被无情的淘汰。面对风云变幻、竞争激烈的市场状况,当前的童车企业应该注意什么

  首先,童车企业对童车发展前景是看好的,有句话说“信心比金子更宝贵”,看到童车行业的美好前景,才能更加积极、有效地找到发展出路。

  随着经济发展迅猛,人们的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在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一个有孩子的家庭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宝宝提供最好的物质条件,提供一切能够从市场上买得到的婴童用品。那么显而易见,童车是婴童产品中最为典型和普遍的产品,因此童车有非常大的市场。

  中国童车第一品牌好孩子、北方最大的童车企业三合顺、专业电动童车制造商星巴达等不少品牌,都对童车行业发展拥有极大的信心,并由此作为发展自己、扩展自己的动力,相信童车产业是当前最具投资前景的朝阳产业,相信该产业的市场容量是非常大的。

  其次,生产高质量、有保障的童车企业产品。参差不一的童车产品质量,不能让消费者产生信任感,没有消费者信任的童车企业,想要发展相信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我们以电动童车为例说明。根据远卓品牌机构的一项调查,90%以上的受访人员明确表示,在购买电动童车的时候,如果有相关的参考标准,其愿意认真参考。许多消费者对于电动童车不甚了解,缺少电动童车的专业知识,对如何选购电动童车很感兴趣。即便有所了解的,信息知晓地也非常不全面,所以消费者只好以童车品牌来衡量电动童车品牌。这也是无奈之举,原因很简单,消费者没有更好的选择,只能退而求其次。这就如,没有专业的吸尘器品牌时,只能选择一般意义上的大家电品牌,没有专业的房地产品牌时,只能选一家知名度大的品牌。

  电动童车专业制造商星巴做得比较好,也很务实,其以高品质、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例如,其以12道检验工序来保障电动童车的产品质量,而且组合部件全部由专业厂家生产、制造。市场才是最好的试金石,只有销售市场满意度高的产品,才能被市场所接受。

  再次,找到适合自己的销售路子,否则将阻碍童车企业的未来发展。童车企业普遍认为,在搞销售时,找到代理商做代理,努力把销量做上去,就觉得自己在做营销;做些宣传,提高点知名度,就觉得自己在塑造品牌,甚至认为代替别人养孩子也是在做品牌,无非是在塑造企业品牌而已。有的童车企业甚至会认为,今天有市场,能够叱咤风云,就等于明天有市场,也能笑傲江湖。这个认识是对童车企业的发展非常致命的,必须扭转过来。

  例如,星巴达势头正劲,根据市场变化趋势和实际情况,以消费者的需要为己任,创造便于消费者购买的销售渠道,全过程保障产品品质,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所以,童车企业都应该以正确的销售策略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指导,找到一个可以突破市场的锋利点。

  市场在不断细分,产品在不断分化,品牌在不断增多,正如对中国童车颇有研究的远卓品牌机构专家所言:童车业要注意分化和独立。换言之,一个童车品牌要想抢占市场份额,稳定市场地位,执市场之牛耳,就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细分市场之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2-06-19 刁稳 132****** 佳朗超值装纸尿裤 辽宁 [VIP查看]
2012-01-17 刘先生 136****** 佳朗超值装纸尿裤 汕头市,广东 [VIP查看]
2011-09-16 杨S 182****** 佳朗超值装纸尿裤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