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童装年底或涨价2% 只因北方棉花涨价受波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帅苏燕
  

  北方棉花涨价,波及下游产业,不少城市的童装受到影响。商报记者走访海南童装市场了解到,海南童装每件普遍涨价2到5元,涨价幅度在2%左右,不少商家暗叫苦,优惠活动一直在做,可买的人越来越少。而省服装协会的有关人士表示,棉价上涨,将波及海南服装制造业,但是影响较大的应是童装市场,尤其是婴儿服装或比去年贵,预计年底的秋春装将比去年贵。对成年服装,短期内影响不太。

  童装:预计年底涨价

  昨日,记者在解放西路的不少童装商店看到,目前儿童秋装还未集体上市,只有少部分商家有售。而折扣优惠、买一送一等优惠提示赫然立于店面门口,可店面却是门可罗雀,十分冷清,逛的人少之又少。

  记者走访了多家童装商店了解到,目前新上市的童装都涨价了,涨价幅度在2%左右。郭女士表示,童装自年初就已经涨价了,去年一件进价25元的衣服,今年进价为29元,涨了4元,尤其是棉质产品。位于解放西路的童装零售店的林女士也表示,童装确实有所涨价,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童装。

  而大润发米奇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年秋装价格比去年要高。市民梁女士说,今年给孩子买衣服,贵了不少。原来一套衣服50元左右,这段时间去买就涨到了60至70元,相较来说,涨了不少。而且今年款式也与去年有所不同,款式越漂亮,价格就越高。

  海南的服装主要来自内陆地区的广州、东莞、温州等地,目前不少零售商都已经订好了货源。从目前的货源定价来看,今年的儿童秋装进货价格比去年贵,而且年初一直涨价至今。

  海南服装协会的有关人士介绍,据今年海南服装企业上报的数据显示,今年海南服装确实有所涨价,涨价幅度达到2%,尤其是婴幼儿的服装价格变化大。预计今年年底,婴幼儿的服装都将提价。

  涨因:内地棉花产量下降

  棉质衣服涨价,主要是因为棉花上涨。海南不少童装零售商告诉记者,目前要上市的秋装涨价,批发商们都表示涨价主要是因为北方的棉花今年的产量有所下降,求大于供使得棉花价格一路走高,直接导致了下游的棉布服装涨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