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正文

玩具促销金点子大集锦 把好中秋国庆双节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7
国庆节黄金周即将来临,在黄金周的玩具终端市场中,促销是最常见的营销活动,而促销带来的短平快市场效果也深得玩具店主们的青睐。

  国庆节黄金周即将来临,在黄金周的玩具终端市场中,促销是最常见的营销活动,而促销带来的短平快市场效果也深得玩具店主们的青睐。但是要想使促销在如竞争激烈的玩具市场中取得良好的效果,就要不断的改进创新促销的方式和手段,使促销活动更加实用,即更加能够近一步吸引消费者。那么,这样的促销方式有哪些呢

  1、降价式促销

  降价式促销最能让消费者直接看到实惠,也最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因此被看成是商家们促销的最常用方式,虽然老套,却十分有效。降价促销其运用方式最常见的有库存大清仓、节庆大优惠、每日特价商品等方式,虽然国庆节的档期属于节庆大优惠的范畴,但是以下这三种降价促销的方式,玩具店家们不妨综合运用,让促销战绩更加辉煌。

  (1)库存大清仓:以大降价的方式促销库存较久的玩具、滞销玩具等。

  (2)节庆大优惠:逢年过节、周年庆时,是折扣售货的大好时机。在当下的国庆节就是玩具促销一个再好不过的机会了。

  (3)每日特价品:由于国庆节玩具市场竞争激烈,为争取顾客登门,推出每日一款或每周一款的特价品,让顾客用低价买到既便宜又好的玩具。这样的低价促销如能真正做到物美价廉,极易引起消费者的“抢购”热潮。

  2、有奖式促销

  顾客特别是小朋友,对“抽奖”会尤其感兴趣,因此、“抽奖”是一种极有效果的促销活动。因为,抽奖活动一定会有一大堆奖品,如玩具车或是一些玩具娃娃等,这样的奖项,是极易激起小朋友们的参与兴趣的,可在短期内对促销产生明确的效果。通常,参加抽奖活动必须具有某一种规定的资格,如购买某特定玩具,购买某一玩具达到一定的数量,在店内消费达到固定金额,或回答某一特定问题答对者。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办抽奖活动时,抽奖活动的日期、奖品或奖金、参加资格、如何评选、发奖方式等务必标示清楚,且抽奖过程需公开化,以增强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和信心。

  3、打折式优惠

  在国庆节期间打折以低于玩具的正常价格的售价出售玩具,使消费者获得实惠,也是玩具店家们可以运用的促销方式之一,具体的实施情况如下。

  (1)设置特价区:就是在店内设定一个区域或一个陈列台,销售特价的玩具。特价玩具通常是大量销售的玩具或为过多的存货。注意不能鱼目混珠,把一些残次品玩具卖给顾客,否则,会引起顾客的反感,甚至会受到顾客投诉。

  (2)节日大优惠:国庆节期间,将部分玩具尤其是和国庆节相关的玩具产品打折销售,很容易吸引顾客前来购买。

  (3)优惠卡优惠:国庆节期间向顾客赠送或出售优惠卡。顾客在店内购物,凭手中的优惠卡可以享受特别折扣。优惠卡发送对象可以是到店购物次数或数量较多的熟客,出售的优惠卡范围一般不定,这种促销目的是为了扩大顾客群。

  4、焦点赠送式促销

  想吸引顾客持续购买,并提高对玩具店的忠诚度,焦点赠送是一个种非常理想的促销方式。这一促销活动的特色是消费者要连续购买某商品或连续光顾某玩具店数次后,累积到一定积分的点券,可兑换赠品或折价购买。

  5、展览和联合展销式促销

  这是说在促销之时,玩具店可以邀请多家同类商品厂家,在所属分店内共同举办玩具展销会,形成一定声势和规模,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也可以组织玩具的展销等等。在这种促销活动中,通过各厂商之间相互竞争,可以促进玩具店的产品销售。

  6、“花样”团购式促销

  如今团购如火如荼,玩具店在国庆节促销中当然也可以实行这一流行的方式,而和互联网上小则几十人,多则几百人的团购不同,实体玩具店可以将团购变幻出更多的花样,只要在店内消费的顾客组合成团,三人以上一起购买某玩具就可以享受折扣优惠。这一方式一定能够使玩具店的产品销量有所增加。

  国庆节期间,促销方式并不是孤立存在的,玩具店家在选择使用具体某些促销方式的时候,是要以促销商品、促销对象、促销时机为前提进行的,以免出现不伦不类的促销活动,造成玩具店家唱自己的歌,消费者走自己的路,这样就达不到促销的效果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3-12 李培 158****** 聪乐贝维他命AD葡萄糖全国招商 徐州市,江苏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