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玩具市场 » 正文

玩具出口明显回暖 更应重视山寨冲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据台州海关统计,今年1-8月,台州市出口玩具总额达4489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9%,其中8月份出口952万美元,增长55.8%。1-8月出口额与金融危机前同期水平(2008年前8个月)相比增长45.4%,已显著高于危机前水平。1-8月台州市以一般贸易方式出口玩具4479亿美元,同比增长40.2%,占同期全市玩具出口总值的99.8%。

  据海关相关人士分析,1-8月台州市玩具出口保持快速增长,全球玩具市场需求正在逐步恢复,台州市玩具出口出现明显回暖现象。但同时,台州市玩具出口也面临着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生存压力,以及遭遇自身发展瓶颈的问题。一些假冒伪劣产品冲击品牌玩具。玩具出口门槛的日益增多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山寨”玩具的增长。

  据市玩具协会反映,不少国外采购商通过中国对外开放的大市场采购,与其他商品拼箱瞒报,甚至改头换面,把必须法定检验的出口玩具伪造成非法定检验的其他商品逃避监管,从而代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完成从“内销”到“外贸”的转变。而这些制造山寨玩具的小作坊往往不挂牌、不纳税、现金交易,不承担任何社会责任,却把所有风险转嫁给正牌出口玩具生产企业,造成恶劣影响。

  为此,海关相关人士建议我市玩具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设计能力,改进生产工艺,创立自主品牌等。此外,通过行业商会、协会等组织成立原材料认证机构,对主要的原材料厂家进行推介性认证和强制性认证,帮助玩具生产企业把好原材料质量关;并且加强玩具出口监管,加大对假冒伪劣产品出口的打击力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