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宝宝衣物清洗有讲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1   来源:www.51yyeyp.com

宝宝的衣服容易脏,衣服清洗不得当会伤害宝宝幼嫩的肌肤。

1.宝宝衣服单独清洗

  全家人的衣服混洗,很容易将成年人的某些疾病传染给宝宝,因此应将宝宝的衣服与大人的衣服分开清洗,这样可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交叉感染。


  2.内衣外衣分开洗

  通常情况下,外衣比内衣更加容易藏污纳垢,而作为宝宝的贴身衣物,内衣材质多是棉的,更应该保持干净,因此内衣外衣必须分开清洗,这样相对更为合理。


  3.手洗

  婴幼儿衣物经洗衣机一洗,反而会沾上许多细菌,这些细菌对成人来说没问题,但对婴幼儿可能就是不小的麻烦。因为他们的皮肤抵抗力差,很容易引起过敏或其他皮肤问题。有些妈妈购买小型的洗衣机专门清洗宝宝的衣物,这也是个不错的办法。


  4.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洗涤剂清洗

  在选择洗涤剂时,必须选择婴幼儿专用的衣物清洗剂,或选用对皮肤刺激小、加酶的洗衣肥皂,以减少洗涤剂的残留导致的皮肤损伤。可用温水加适量的洗涤剂,浸泡10-20分钟后再洗,然后彻底地沖洗干净。


  5.漂白剂不可用

  漂白剂一般很难清洗干净,所以妈妈最好还是不用为好。最好的消毒方法就是将衣服放在阳光下晾晒。


  6、婴儿皂并非多多益善

  用婴幼儿香皂洗衣服,也要讲究“度”,过量使用效果适得其反,因为肥皂“捕获”污渍不分“青红皂白”,对衣服上和水中的污渍一概不拒绝,能将水中污物重新沉着在衣服上。所以,适量才是根本。

7、彻底漂洗没商量

  洗净污渍,只是完成了洗涤程序的三分之一,而接下来的漂洗绝对是重头戏,要用清水反复过水洗两三遍,直到水清为止。否则,残留在衣物上的洗涤剂或肥皂对孩子的危害,绝不亚于衣物上的污垢。

 8、阳光是最安全的消毒剂

  阳光是天然的杀菌消毒剂、没有副作用,还不用经济投入。因此,享受阳光,衣物也不例外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